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挨个侃新剧:傅彪大病临时退出《吕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 摄影李国东) 昨(18)日,来蓉录制综艺节目的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忙里偷闲为老友崔如琢的画展捧了一把场。在去电视台的途中,张大胡子与蓉城娱记侃侃而谈,对正在热拍的《神雕侠侣》、即将开机的《吕梁英雄传》以及秘密筹拍的《鹿鼎记》来了个大起底。

  《神雕》武戏太多特技上阵

  电视剧《神雕侠侣》目前正在雁荡山赶拍,经历了九寨沟的千辛万苦,雁荡山的舒适气候让张大胡子倍感舒适。不过,虽然拍摄进度正常,但张大胡子仍有一肚子苦,他表示:“武戏让我伤透了脑筋。新版《神雕》武戏很多,几乎占到全剧的一半。我不希望这次拍出来还是以前的老样子。比如‘98人七星大战’那场戏,就不能再只是演员们窜来窜去乱打一气。观众的想像力很丰富,不可能轻易就蒙过去。”据张纪中透露,拍摄武戏借助了大量电脑特技,并特别保证“特技做得很真实”。“我希望新《神雕》是一个具个性化的东西,武打场面浪漫,贴近原著。”

  《鹿鼎记》韦小宝难娶女主持

  自张纪中自曝要接拍金庸大剧《鹿鼎记》后,演员阵容就又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时下盛传的“张纪中要找全国各地的当红女主持出演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一说,张纪中笑言:“这只是我的一个设想。有没有这么合适的人选,电视台放不放人,做节目和拍戏的档期相冲撞又该怎么办,都是很现实的难题。”张纪中表示,之所以有如此大胆的想法,是觉得主持人个个伶牙俐齿,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以后电视剧开播时在收视率上有便宜可占。但最让张大胡子头疼的并不是女主角的人选,而是男一号韦小宝。“这个人选好难。等《神雕》拍完了我再慢慢找。”《鹿鼎记》已定于明年年底正式开机。

  《吕梁》 傅彪大病临时退出

  身为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一员,张大胡子不忘为自家拍剧,他将为央视拍摄的红色经典20集电视剧《吕梁英雄传》担任总制片。张纪中透露:“当初筹备该剧的时候,男主角之一定的是傅彪,但因为傅彪刚刚大病一场,所以临时退出了。那天他还念这事,我劝他要好好休息。”《吕梁英雄传》小说原著由“山药蛋派”代表作家马烽和西戎合著,是首部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民族抗日的长篇小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纪中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