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阵容全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直到昨天为止,《功夫》的剧情都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其中的武林高手更是云山雾罩,让人寻不见踪影。昨天,随着《功夫》在媒体面前的放映,片中本来高深莫测的高手们也一一揭开了神秘面纱。

元华——包租公

元华饰演的包租公是个好色又贪小便宜的“妻管炎”,平时胆小怕事,经常被老婆拳打脚踢。最后才露出庐山真面目,是位隐居江湖的高人。元华是港片中常见的大反派,他从上世纪70年代入行以来曾演出超过一百部电影,曾于上世纪70年代当过李小龙的替身,并在《精武门》一片中扮演被李小龙踢倒的日本人。

元秋——包租婆

包租婆是整部戏中最出彩的角色,她脾气暴躁,为人凶残。整日穿着睡衣、拖鞋,带着一脑袋卷发器,擅长武功是狮子吼。

元秋在息影28年之后,禁不住周星驰的再三邀约,决定复出演出此片。元秋跟元华一样也跟成龙及洪金宝是“七小福”一员,她从10岁开始受训,7年后便踏入电影圈担任替身,并成为当时少见的知名女替身。她曾出现在007电影《金枪人》中。

梁小龙——火云邪神

周星驰为斧头帮老大做事时请来的排行榜第一杀手。没想到火云邪神最后的殊死决战是和周星驰较量。

梁小龙是上世纪70及80年代功夫红星,他曾经和李小龙与成龙齐名,并被称为“三小龙”。曾拍摄过《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雪山飞狐》、《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大内群英》、《四大名捕》等1000多集电视剧,成为上世纪80年代初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功夫》是梁小龙自上世纪80年代之后第一次重返大银幕。

冯小刚——鳄鱼帮老大

鳄鱼帮老大为老婆砸了警察局的场子,叫嚣一声:还有谁?立刻被斧头帮弟兄砍死。周星驰是香港的“喜剧之王”,冯小刚是内地喜剧大师,两人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

黄圣依——芳

少年周星驰救下的聋哑少女,长大后两人相遇,周星驰为了她改邪归正,练会如来神掌。《功夫》是黄圣依首度参加电影演出,被称为最幸运的星女郎。特派记者孟娟上海现场报道

(编辑 小诠)
(12-19 08:54)
(12-1908:5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