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邹雪法院正式起诉 赵薇玩失踪不理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邹雪法院正式起诉赵薇玩失踪不理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赵薇殴打孕妇”事件有了下文,邹雪的代理人向北京朝阳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状,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状告“小燕子”赵薇。

  要求赵薇公开道歉

  据了解,邹雪委托代理人向法院提交诉状,状告赵薇和她的司机吴珏。原告在诉状中称,原告与赵薇在生意上有纠纷,以致二被告在公共场所殴打当时已怀孕八个月的原告,侵犯了原告的人身权,请求法院判令二被告赔偿原告的医药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2246.6元,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

  官司明年初开审

  记者联系到邹雪代理律师郑军,他告诉记者,这件事从8月底一直到现在已经3个月时间,3个多月立案并不算太长时间,而正式开庭审理要等到明年初。赵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事的态度是坚决否认,赵薇本人没有直接殴打邹雪,这次邹雪将赵薇告上被告席,直接殴打她的司机吴珏为第二被告。郑军解释说,起诉书上对交代得很清楚,原因是赵薇涉及指使司机吴珏殴打邹雪。郑军律师对此案的一些细节问题不愿做出解释,希望一切等到开庭再说。

  赵薇失踪不理睬

  针对此事,赵薇的嫂子陈蓉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们还没有收到起诉书,但是事情走到现在这一步,对于她们应该是有利的,她们可以通过法院澄清事实,避免媒体不负责任的猜测。谈及赵薇对此事的看法,陈蓉说:“赵薇不想与这样的人一般见识,对于那些不怀好意的事情,不值得让我们大费周折地去解释。据悉,目前赵薇正在拍《京华烟云》,这个官司将由其律师负责处理。”赵薇本人对“殴打孕妇事件”一直保持沉默,昨天,她的手机一直使用全球呼业务,无人接听。(记者孟娟/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