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魁智南京遭遇追星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徐伟)前天下午3时,著名老生京剧演员于魁智和搭档梅派传人李胜素来到紫金大戏院,签售两人新出的专辑。在短短1小时里,两位京剧明星受到南京戏迷的狂热追捧,不少戏迷中午一吃完饭就来到签售大厅等候。有位老人兴致上来还现场唱上了两段京剧。

  追星族:老人苦等4小时昨天下午的签售队伍弯弯曲曲排出几十米,65岁的吴女士第一
个拿到签名,她笑逐颜开地对记者说:“我等了整4个小时啦!真羡慕北京的戏迷,我要是在北京就请于魁智和李胜素两位老师来家里坐坐!”一位老大爷称自己激动得3天都没睡好觉。大厅中不少老人都年事已高,有的拄着拐棍、有的端着茶杯,都兴致勃勃地排队等候偶像。

  于魁智:亲自上阵吆喝于魁智和李胜素此次来宁和戏迷见面,是他们专辑宣传的漫长旅途中的第4站,在南京他们只待半天时间。“早上8时多从武汉赶来南京,下午去合肥。”一天跑3个城市在专辑宣传中也算“急行军”了,可于魁智并不觉得累。他对自己投资、亲手制作的CD怀有特殊的感情:“这套CD历时两年多,包括我学戏、演出唱过的段子,还有我喜欢的选段,这是对我戏曲生涯的回顾和总结,制作很严谨。歌词本里每一个字都一一校对。每一段录出来我都要审听好几遍。即使在非典时期,我们都是戴着口罩进录音棚的。”

  《梅兰芳》明年来宁这次错过和于魁智见面的戏迷朋友也不要感到遗憾,据悉,包括于魁智在内由超强明星阵容打造的大型京剧《梅兰芳》,明年将来宁演出。于魁智在剧中扮演梅兰芳。唱了30年老生,扮演已经成为一个神话的大师让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于魁智特地向梅派传人李胜素学了第一乐章中的“手指舞”,“几场演出我得到了梅葆玖先生的赞许,我会继续努力塑造出形神兼备的‘梅兰芳’!”(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