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少聪翁红制造红色陷阱 诱导观众“跳火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36 千龙新闻网

  昨日,由莫少聪、翁红、张国强等领衔主演的港片《绝·情·刀》登陆蓉城碟市。记者发现该片的封套上赫然写着“挑战《十面埋伏》,再现功夫片魅力”,除了封面上莫少聪、翁红、张国强等演员的造型、服装、色调等都和《十面埋伏》一模一样外,封套上印着“牡丹阁”“牡丹阁的头牌”等,故事情节也和《十面埋伏》如出一辙,雷同度达到90%。

  港版《十面埋伏》

  该片讲述了乾隆年间大内高手高迪(莫少聪扮演)怀疑妓院牡丹坊的花魁如烟(翁红饰)是以“反清复明”为口号的蜻蜓帮帮主,于是用计将她拿下,押入大牢;而后高迪假扮神刀大侠救出如烟,借此骗取她的信任,以便追查蜻蜓帮。在逃亡路上高迪却对如烟产生了情愫,最终下定决心带她远走高飞,但两人却无法逃脱官府布下的天罗地网……

  影迷大呼上当

  记者发现《绝·情·刀》中“ok”“why”随时都挂在演员嘴边,张国强扮演的乾隆有一句台词更为搞怪“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有很多很多老婆伺候”。画面则更是俗气,金灿灿的画面很是晃眼。翁红则在片中闻着男人衣服的气味,陶醉成斗鸡眼,还不时要和嫉妒自己的女人比谁拿筷子的姿势好看,谁的脚更小,谁的耳朵长得更好看。一位观众质疑:“为什么打出‘挑战《十面埋伏》’这样的噱头来搞骗局?”也有观众感慨:“自己想炒作,也不能说得太离谱。”

  作者:宋红 呼伟 迟阿娟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