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筱俊亭专场喜迎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4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天津剧协业余评剧工作委员会、评剧之友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之际,由今晚报社文化部和天津市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迎新春筱俊亭专场”,将于2005年元月21、22日分别在宝坻大剧场和八一礼堂演出。届时,来自京津冀及辽宁等地的评剧名家也将助兴演出。

  在不久前举行的第三届评剧票友大赛上,评剧之友俱乐部选送的10个节目获三金、三
银、二铜、二特别优秀奖;四进中央电视台录制专题节目;三人进河北电视台“戏苑乡音”打擂,二人获金擂主,一人获银擂主;七进天津电台录制场题节目,博得观众好评。

  演出正值老太太85岁寿诞,她不顾年事已高,将抖擞精神粉墨登场,携弟子小筱俊亭、李冬梅、王筱萍、任虹、江者、王小玉、张丽娜、蔡学红等演出精彩唱段。来自全国各地的评剧名家花淑兰、谷文月、刘萍、花砚茹、王景明、筱美英、洪影、李秀云、刘立明、李宏霞、宋丽、曾昭娟、陈胜利、赵斌、赵茹意、张俊玲、孙璐阳、王金章等也将献上各自拿手唱段。由于演员阵容强大,演员近30人,节目多,两场晚会都将较一般开演时间提前30分钟,每晚7点钟开演。

  此次演出由天津市泉州煤炭有限公司、茅台镇“五星国茅”全国销售中心承办,天津市宝坻县剧协、市业余评剧工作委员会、评剧之友俱乐部、八一礼堂、市评剧院协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