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生活盘点:娱乐圈糗事一箩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50 黑龙江日报

  今年的娱乐圈与往年一样充满波澜,剧组打人,明星涉毒、走光……明星们有意无意地制造了一件又一件的糗事。

  召妓篇

  莱昂纳多涉嫌召妓

  在电影《泰坦尼克号》中,帅哥莱昂纳多为爱不惜沉入大海的勇气打动了全世界的影迷,然而生活中的莱昂纳多却不够专情,他的女友像走马灯似地换个不停。更出人意料的是,6月1日,法国巴黎一家法庭在审理一起组织高级卖淫团伙案件时爆出猛料,四名被告男子之一的前英国男模大卫·巴雷特供称,曾向29岁的好莱坞当红小生莱昂纳多引荐过两位高级妓女。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这样风流似乎过了头。

  走光篇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明星们也深谙此道,要成为公众的焦点,就要穿着光鲜,展露风采,然而一旦展露过多,又不得不担心有走光的危险。看看下面几位女星就知道,穿着前卫不一定是好事。

  今年有关走光,争议最大的就是李霞。李霞主持娱乐节目时尚另类,在穿着上也颇具引领潮流的魄力,她的倩影曾登上美国著名《时代周刊》杂志的封面。与此同时,她的大胆穿着也给她带来不少麻烦。

  2002年3月,李霞参加了深圳举办的一次音乐盛会,在同何炅走星光大道,挥动手臂跟观众打招呼时,轻搭在另一侧肩头的肩带滑落下去,李霞在众目睽睽之下露点。此次意外发生后,李霞在穿着方面收敛了不少。不料,今年3月,李霞在出席一慈善活动时穿出一款性感大露背礼服,整个背部是全裸的,仅靠一排排珠帘把领子和礼服下摆连起来。她身体转侧之间,侧面走光,小半个胸部暴露在早已虎视眈眈的摄影镜头前。

  与上一次露点不同的是,此次引来众多的讨伐之声,绝大多数人认为,李霞此举意在挽回人气以图“出位”。李霞一露固然是成名了,可惜是个臭名声。

  此外,11月8日,关之琳在北京参加某钻石店开业典礼时,身着低胸裙装亮相,乳沟隐现,十分性感迷人。还有巩俐的透视装、章子怡的牛仔衫都很撩人。

  暴力篇

  《千机变Ⅱ》剧组打人

  今年2月8日,三名《明星周刊》记者在《千机变Ⅱ》剧组因为采访拍照被剧组剧务等人打伤。打人者还声称:“明星打娱乐记者是与国际影视圈接轨。”在全国各地50多位娱乐记者的声援下,有关人员不得不向被打记者赔礼道歉,并送还了抢走的采访器械。同时打人的三人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剧组在需要媒体为新片发行宣传时就主动邀请,笑脸相迎;不需要媒体时,就百般阻挠,甚至拳脚相加,这让大家看到了娱乐圈风花雪月背后的另一面。

  《剿匪》剧组灯光师被砍

  8月11日,《桂北剿匪记》剧组照明助理王根龙惨遭下榻酒店保安等人的围攻,浑身被砍14刀,而凶手却大摇大摆地离去。经调查,起因是剧组入住该酒店时是阳朔的旅游淡季,当时与酒店谈好的价格是一天55元,但拍了一个半月后,阳朔进入旅游旺季,酒店相同房间对外价格已经涨到一天100多元,于是酒店觉得占用了40多间客房的庞大剧组实在有些妨碍生意,强迫剧组搬家,后见软的不行就来了硬的。

  这是一起最明显不过的刑事案件,联想到陈冠希曾经在街头遭打,围观者却没有人上前相助———难道星光熠熠的娱乐圈其实是被大众孤立甚至唾弃的?

  李玟保镖殴打歌迷

  4月26日中午,歌星李玟在姐姐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参加绵阳科博会演出。

  机场上,苦等了数小时的歌迷看见李玟出现,一边喊着排练熟练的口号,一边冲上前去要签名。可两名虎背熊腰的组委会接待、保卫人员一下子挡住他们的去路。其中一名黑黑壮壮的保镖还用擒拿招式,将带队男孩的喉咙扼住,一把推在地上。李玟的汽车离去后,该保镖又以两记直拳砸向男孩,将他再次打倒在地。而被打的男生却说:“为了CoCo,挨打我也值得!”

  涉毒篇

  零点涉毒解散

  作为国内老牌摇滚乐队,出道十余年的零点乐队怎么也没想到竟以这样一种不光彩的方式解散了。4月10日凌晨,零点乐队成员在青岛被警方抓走,当时他们正在酒吧嗑药,包房内还有数名色情服务人员。4月14日,零点乐队的主音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正式承认他们两人因涉毒受到警方抽查,而尿检的结果是一阴一阳。随后,他们宣布退出零点乐队,以求挽回乐队的名誉。

  失去两个“不干净”的人,“零点”塌了半壁江山。而他们公开承认嗑药也让人们开始相信娱乐圈真的“不干净”。

  陈冠希胞姐藏毒被拘

  陈见飞,原名陈美华,为艺人陈冠希的二姐,2002年推出首张EP大碟《陈见飞·飞》,获得当年“先锋音乐榜”最佳新人奖以及“叱咤乐坛流行榜”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可以说前程不可限量。然而今年11月26日,她乘坐直升机前往澳门时,海关人员在其手提袋内格发现一玻璃瓶,内装橙色物体,怀疑为可卡因粉末,当场将其拘捕。

  作为一名艺人,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之大,常人难以想像。陈见飞就表示她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才染上毒品恶习,虽然只是“玩玩而已”,怎奈毁掉了自己大好的前程。

  “玉女”涉嫌藏毒

  香港女星应采儿出道不久,即被媒体冠以“玉女”的头衔,电影《我的失忆男友》中,她饰演的女主角丁叮清纯活泼,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然而就在今年11月6日,她的表现让所有关心她的人大跌眼镜。

  当日凌晨,应采儿与朋友在九龙城唱歌消遣后,乘车回家时遇到警方夜查,应采儿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丢掉时被警方发现,经调查后怀疑为毒品“K仔”,警方当场将应采儿拘捕。

  和谭咏麟、刘德华等老牌艺人相比,现在的年轻艺人似乎更加“敢做敢为”,不是飚车就是说粗口,更厉害的就是肆无忌惮地接触毒品。应采儿入行只有3年的工夫,便传出涉嫌藏毒的新闻,看来娱乐圈真是害人不浅。

  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1988年即进入歌坛的江涛,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达到了事业的首个高峰,他先是在1997年推出了自己迄今流传最广的歌曲《愚公移山》,接着又在春节晚会上,与陈红合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常回家看看》。然而近几年来,江涛少有新作问世。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今年11月21日凌晨,北京市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歌厅发现多人涉嫌携带摇头丸等,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其中有歌手江涛。(生活报)

  作者:滨江道台府遗址公园即将开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