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生活盘点: 娱乐圈乱糟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50 黑龙江日报

  2004年娱乐圈打官司的事可真不少,种类还很繁多,有“偷情被咬”的,有“欠债不还”的,有“假戏真做”的,有“私生子不认”的,还有侵权的……以前这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现在可是个炒作自己的好招数。普通人跟名人打官司,普通人出了名,名人跟名人打官司,双方都增加曝光率。所以,大家都喜欢打官司,并乐此不疲。

  官司之“欠债不还”篇

  出场人物:赵薇、邹雪

  主动出击方:邹雪

  设计台词:给你当总策划时就没捞到好,后来跟你一起做生意又没挣到钱,还欠了一屁股债,现在又挨了一顿打,别以为我好欺负,我要通过媒体搞臭你。

  无奈回应方:赵薇

  设计台词:没那么简单,你可别下套让我往里钻,五万美金不是个小数目,这一分一厘可都是我拍戏、唱歌挣出来的,虽说我们挣钱容易一些,但里面也有我的汗水。

  2004年,赵薇的名字一直独霸着各媒体的娱乐版面,除了跟陆毅拍摄了电影《情人结》外,又向歌坛进军,发行了全新音乐大碟《飘》,此外,因为涉嫌指使司机殴打孕妇邹雪,她也成为媒体“紧追不舍”的名人。伤者邹雪是《时装》杂志原总策划,也是赵薇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有消息说当年赵薇的“军旗装”事件就是邹雪的“杰作”,还有消息说邹雪曾欠赵薇五万美金,种种积怨酿成这一“打人事件”。当时警方介入此事,而邹雪目前又一纸诉状把赵薇告上了法庭。

  在这次“较量”中,邹雪明显处于劣势,她炒作的痕迹太重,例如她在被打后第一时间通知的不是派出所而是媒体,她住的医院据说是自己亲戚家开的,这样病历比较容易“修改”。这次的负面新闻对于赵薇来说损失不大,歌迷影迷大多站在她的一边。

  有可能她真是气昏了头,派自己的司机“教训”邹雪一顿,如果真是这样,赵薇就有些头脑简单了,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即使你的司机说是自己的行为,只为了给你出气,但你能脱得了干系吗?胜率:邹雪30%%、赵薇70

  %%官司之“偷情被咬”篇

  出场人物:赵忠祥、饶颖

  主动出击方:饶颖

  设计台词:你赵忠祥怎么了?你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又怎么了?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就是一普通女子,但我就要弄倒你这棵大树。

  无奈回应方:赵忠祥

  设计台词:你太痴心妄想了吧,我是全国人民都敬仰的著名主持人,我有着良好的公众口碑,你说我欠你钱、你说我玩弄你感情,谁信啊!你还是歇歇吧!

  女保健医饶颖状告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官司搞得全国上下沸沸扬扬,饶颖先是告赵忠祥玩弄她的感情,两人七年之久的地下情也随之曝光,接着饶颖又告赵忠祥欠她3800元钱,说有欠条为证。饶颖一颗“炸弹”一颗“炸弹”地抛出来,赵忠祥只有无奈地叹气和无声地反抗,他无法站出来义正词严地指责饶颖。

  这个历时231天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但谁也没占到便宜,赵忠祥虽没受到什么“惩罚”,但名誉也被摧残得不成样子,而主动出击方———饶颖也是什么没捞着,只是手拿着75元的诉讼费走出了法院。胜率:各占50

  %%官司之“私生子不认”篇

  出场人物:那英、高峰、王纳文

  主动出击方:王纳文

  设计台词:你曾经是一个大名鼎鼎的球星,现在又是歌坛大姐大的男友,怎么连自己私生子的抚养费都付不起,是不想付吧!你还是不是男人?我就要通过法律手段替儿子讨个说法。

  无奈回应方:高峰、那英

  设计台词:王纳文,孩子是你自己非要生的,再说,我跟那英感情刚刚缓和,你又把这件事捅出来,我这以后还有好日子过吗?你让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轻易让你得到你想得到的东西。“高峰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这是一条2004年娱乐圈的爆炸性新闻,而且这个孩子的妈———王纳文选择在那英即将生产的时间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无疑给幸福的那英与高峰一家当头一棒。高峰刚开始还嘴硬,但经过DNA的“法眼”,高峰又不得不承认,接下来,到了谈论孩子抚养费的问题,高峰又以酒店生意不好、自己无正当职业为由,而拒绝承担责任,由此,双方展开了一场官司。

  王纳文要求一次性付给孩子不低于50万元的抚养费,还有30多万元的住房款,而高峰方面则不回应,一切听从法院判决。如今官司有了结果,法院判高峰每月给孩子付1000元的抚养费,直到孩子18岁。对于这个结果,显然王纳文是不满意的,离她提出的要求相差太远,但从另一方面讲,王纳文又似乎略胜一筹,首先她运用法律的武器让高峰承认了自己就是那孩子的爹,又为孩子争取到了一部分抚养费。而高峰只能跟着王纳文一步步无奈地接招,没办法,谁让这都是自己惹的祸?胜率:王纳文60%%、高峰40

  %%官司之“假戏真做”篇

  出场人物:张卫健、谢霆锋、王伯昭

  主动出击方:王伯昭

  设计台词:我跟女化妆师有过节跟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这顿打也不能白挨了,这太影响我的收入,我得让你们赔偿我的经济损失,一万两万可不行,别打发要饭的,至少也得一百万。

  无奈回应方:张卫健、谢霆锋

  设计台词:我们就要维护社会治安,剧组有不好、不对的现象就要管,

  这叫“该出手时就出手”。哎,连老天都帮我们,你在剧中都要被我们打,反正也要打你,不如借着演戏的机会,好好过把瘾!一方是内地的无名演员,一方是香港的当红艺人,共同拍摄一部名为《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戏,千里迢迢共聚一处应该算是一种缘分,但没想到两方却因戏结仇,甚至对簿公堂,这就是发生在2004年娱乐圈的张卫健、谢霆锋痛打王伯昭事件。事件的大致情况就是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剧中有一场两人打王伯昭的情节,没想到,一组镜头拍下来,王伯昭的眼睛真的肿了,腿真的瘸了,王伯昭一气之下把两人告上法庭,并且要求二人赔偿经济损失加精神损失共计103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虽然对于打人的原因说法不一,但王伯昭在剧组的人缘并不太好,有人说他与女化妆师起冲突,而这个化妆师是香港方面带来的,还有人说他事儿多。跟女人打架不算什么好汉,如果真是这样,王伯昭就不值得同情。而张卫健、谢霆锋打人就更不对,艺人最怕的就是负面新闻,而且谢霆锋还有“案底”,这可有些得不偿失,太影响自己的形象了。由此可以看出,双方在这次比试中都损失不小,两败俱伤。胜率:各占50%(生活报)

  作者:滨江道台府遗址公园即将开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