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言承旭长春之旅难忍热情唱3句 百事被罚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0:05 新浪娱乐
言承旭长春之旅难忍热情唱3句百事被罚10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长春之旅难忍热情唱3句百事被罚10万

言承旭长春之旅难忍热情唱3句百事被罚10万

  忙于为首张专辑宣传的言承旭上周首次踏上长春出席百事见面会。 10多小時的旅程由台湾,经香港,深圳,青岛抵达长春。除了长春观众外, 来自香港,广州,哈尔滨等各地Fans齐集。几百Fans包车, 包围机场的奇景出现长春。

  Jerry与长春标志“梅花鹿”一起于睡房场景徐徐升起 为见面会揭开序幕。全场观众失控,主持在公安要求下,再三说取消活动才勉强控制疯狂情绪。除了玩游戏,Jerry还教
歌迷用百事做火锅.主持问9星古装造型如果选一个交换,选谁。Jerry 想都不想說 : “Aaron”。 活动上,Jerry 与歌迷玩了不同的游戏,其中歌迷要在指定時间穿F4 在约旦的古装,创意十足的Fans把所有配件乱缠一通,穿得与F4 完全不一样, 爆笑非常.百事与现场Fans更秘密合作,在活动结尾以荧光棒为Jerry 送上一顆蓝色的心.此时,主持代表百事送上另一份心意,一公尺只是很近,但原来已联系上无数的心意。一位歌迷代表在一公尺的距离以一条蓝丝带与Jerry联系着, 向Jerry念了一封信.全场唱起Jerry的新歌一公尺。

  活动后,公安与保安密谋调虎离山,本来成功避过Fans, 但场馆外塞车,Jerry的车被困路中心,Fans闻风四方八面追到, 在繁忙马路中心包围及拍打Jerry的车,现象横生,市中心交通大混乱。保安人员下车力压Fans, 惊险万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