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当艺伎 《双响炮》里学会服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22 燕赵都市报

  炒作一时的电视剧《双响炮》,近日将在荧屏与观众见面。在《双响炮》中,客串了8集的刘若英,演一名日本艺伎,她笑说,演了该剧后才学会如何服侍男人。

  刘若英和“双”剧制作人私交甚好,当时她把朱德庸《涩女郎》中的“结婚狂”诠释得淋漓尽致,不惜牺牲扮丑,得到观众的赞赏,刘若英很开心。后来,伍宗德去年筹拍《双响炮》时,刘若英正忙着录制唱片,原本没办法参加演出,但她笑说,伍宗德用几项“好处
”来吸引她,一是钱多事少离家也不会太远;二是最重要的,就是还她美丽的面貌,不再扮丑。

  在《双响炮》中演日本艺伎,演了无数部电影及电视剧的刘若英,首次尝试日本艺伎造型,她开玩笑说,艺伎实在是天底下最难当的职业,光每次化妆就要花掉好几个小时,穿著和服走路,动作也不能太大。在剧中,刘若英得把男人服侍得无微不至,例如和胡兵一起吃螃蟹,她得先把蟹肉用叉子挑出来,放在盘子里喂胡兵。她说:“这真是前所未有的感觉。”平常,她吃螃蟹自己吃都来不及了,若身边有男友,她根本不会想到要喂他;胡兵感觉身体发冷时,她用双手帮胡兵搓身子取暖。

  “演了这出戏,我才发觉原来服侍男人是这么大一门学问。”刘若英笑说,当初排除万难拨空来演“双响炮”,没想到对她可是相当受用,以后谁当她的男朋友可有福了。

  (蔡宜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