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御用化妆师揭开刘若英美丽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22 燕赵都市报

  日前,刘若英的御用化妆师———台湾地区资深化妆师韩凡伟首度向记者揭开了刘若英美丽的秘诀。

  秘诀1:多睡美容觉

  韩凡伟在娱乐圈打拼10多年,陈淑华、范文芳、苏慧伦、任贤齐、张信哲的脸都曾经
过韩凡伟的“精雕细琢”。韩凡伟向记者透露,刘若英和很多明星不一样,“刘若英根本就不喜欢通过化妆来美化自己,而且刘若英还最恨化妆,只要能不化妆,她就会尽量不化妆”。除了天生丽质的自信资本之外,刘若英信奉的是睡觉才是美容的秘诀,所以只要有空,奶茶首先想到的就是睡觉,而且只要不拍戏,奶茶绝对是12:00以前睡觉的,奶茶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她看上去非常健康,皮肤非常白皙。

  秘诀2:化妆时间不长

  “奶茶的嘴唇长得特别好,很红”,针对这个特点,韩凡伟第一次为奶茶化妆时,主要化了眼睛,扑了点淡淡的腮红,整个感觉很清爽,时间只用了20分钟。这个妆让奶茶很高兴,而且时间短也正合奶茶口味,就这样,奶茶“征用了”韩凡伟,同时自此以后,她把自己的化妆时间规定在20分钟内。

  秘诀3:首饰增添女人味

  熟悉奶茶的Fans都知道,奶茶开始转变风格是从《很爱很爱你》开始的,也是从这张专辑开始,刘若英的女人味才开始变浓的。此外,刘若英的女人味还体现在她平时喜爱的小饰品上,她平时就很喜欢用小物件为自己增添光彩。

  (伊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