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隐忍六年发行新专辑 陈少华憾不能再战任贤齐 (2004-12-20 08:37: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38 新华网

  日前,“老歌手”陈少华在隐忍6年后发行了新专辑《绝对》。在年轻偶像不断涌出并先后叱咤歌坛的时候,也许从一些老歌手的经历上才能看到乐坛的动荡。

  回想陈少华因为《九月九的酒》被众多歌迷知道已经是10年以前的事了。而在6年前,陈少华的歌手生涯因为一场血案发生了转折———1998年7月,陈少华在浙江被人用刀砍成重伤,并造成“容貌毁损”。陈少华表示这让他改变了很多:“我受伤的时候没敢让父母看
见,等伤好了才回的家。在受伤之后,我也不跟女朋友联系了。后来我又换了电话号码,我父母都不知道怎么联系我。那时心理落差很大,很难受。”在国内做了3次脸部手术后,陈少华因为皮肤问题专程去日本治疗了一年的时间。在伤愈后陈少华本打算重新奋斗,可没想到新签约的公司没过多久就解散了。感觉被荒废了的陈少华于是转行做了贸易生意。回想起这些曲折的经历,陈少华说他最遗憾的就是当年没能再接再厉:“如果不出事,我肯定借势顶上去了。那时我的市场根本没人占领,能盖过我势头的只有任贤齐。”

  现在陈少华新签约了飞乐唱片,并录制了专辑《绝对》。在音乐上,《绝对》减少了往日的民歌风格,增添了更多的现代元素,主推陈少华“不一样情歌”的新定位。(北京晚报刘颖)(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