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家媒体提前曝光冠军得主 央视模特大赛引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自家媒体提前曝光冠军得主央视模特大赛引争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昨天下午家住在山西运城的陆女士向《北京青年报》披露,18日中午她看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国电视报》,得知郭思雅夺得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中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的冠军,而比赛结果要在当天晚上才能揭晓,陆女士对此提出了质疑。

  据该报消息,陆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山西运城,18日中午她在报摊上买了一份《中国电视报》,该报的第8版刊登了一篇题为《小花初绽淡然香馨——记模特大赛冠军郭思雅》的文章。看完这篇报道陆女士彻底迷惑了:央视举办的电视模特大赛总决赛不是当日晚上8点才开始吗,报纸怎么现在就知道谁是冠军?后来陆女士特地留意了晚上的电视节目,果然是郭思雅得了冠军,和报纸上写的一模一样。“平时我非常喜欢看央视的电视模特大赛,几乎每届都不落,没想到这次结果在比赛前就登在报纸上了,让我觉得受骗了。同时我注意了一下这份电视报报头上的日期是12月20日,山西这里可能是发行得比较早,所以才会泄露天机。”陆女士觉得很气愤。

  为什么山西的读者先发现?

  18日中午就可以看到20日的电视报呢?记者随后致电山西运城邮政局,一位在邮局负责报刊投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中国电视报》这种周报,订户要想看到20日的报纸,一般在19日上午邮局就可以把报纸送到读者手里面。但是因为报亭的零售商不像邮局那样投递工作要通过点数和交接,通常要比邮局早一天出售下个星期的报纸,所以说陆女士完全可能在18日上午在报刊亭买到20日的《中国电视报》。

  对于这次比赛的公正性一部分网友也提出质疑,记者在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的官方论坛上看到,一位叫小潘博的网友在当晚8点44分在网上宣布“我知道结果了”,13分钟后,小潘博开始在网上宣布前三名的归属,并且自豪地告诉大家“不信你们往下看”,而该论坛的版主在比赛当晚的9点20分才向网友公布了决赛的结果,结果和网友小潘博说的一模一样。

  记者随后分别致电中央电视台、大赛组委会及《中国电视报》询问情况,但始终没有与对方取得联系。(李仲虞于宗英)

  附:《中国电视报》简介

  1981年创刊。原名《电视周报》。1986年1月改现名。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每周一期。主要介绍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内容,将要开播的电视剧的信息及有关材料,电视人物采访,以及电视评伦、创作漫谈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