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李二人传定女嘉宾 梁静茹苏慧伦出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周·李二人传定女嘉宾梁静茹苏慧伦出线(组图)
周·李二人传定女嘉宾梁静茹苏慧伦出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即将在工体上演的年底重头大戏“周·李二人传”到底会邀请哪些嘉宾一直是被猜测的话题。昨(19日)天两位女嘉宾终于浮出水面,原来是被称为“歌坛玉女”的梁静茹与“微酸美人”苏慧伦。

  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是李宗盛亲自签下的新生代歌手。大哥不仅参与梁静茹唱片的制作,还为她创作过以新世代女生的爱情观为表述重点的《一夜长大》。尤其在《勇气》专辑中,李宗盛打破梁静茹一贯的唱歌模式,在唱腔上做了突破性的转变。梁静茹曾经说过她有两个父亲,其中包括李宗盛,真正的父亲在她到台湾之前就过世了,这也为她留下很多遗憾。

  苏慧伦因为成名曲《柠檬树》被称为“微酸美人”。身为滚石唱片功高至伟的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对苏慧伦成功变身可谓影响颇深,他为苏慧伦量身订做的《就要爱了吗》与《我不是一个住》意味着苏慧伦成长的第一步,而大哥创作的那首她与成龙共同演唱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则使苏慧伦为内地歌迷所熟知。

  除了梁静茹与苏慧伦之外,“周·李二人传”还将邀请另一位男嘉宾。这位被誉为此场演唱会最神秘的嘉宾将一直保留其神秘的特色,直到演唱会当天才会真正曝光,这势必也为观众留下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与悬念。(记者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