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周迅赵薇情人节“狭路相逢” 各出绝招吸引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情人节是历年来各部电影必争的档期,而2005年的2月14日情人节自然也会被各部电影争抢,目前已经有两部电影确定在明年情人节的档期上映,而其中分别有四大花旦中的周迅赵薇,她们主演的《鸳鸯蝴蝶》和《情人结》由此也将展开一场不可避免的竞争。

  A 各出“爱情绝招”吸引观众

  作为一个情人的节日,其实两部电影都相继打出了爱情的牌子吸引观众,像《鸳鸯蝴蝶》是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湖的美丽的爱情故事。而《情人结》讲述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女孩屈然的东方爱情故事。两个故事中似乎前一个比较温情,而后一个比较悲情。

  对于两部电影展开的竞争,导演严浩却表示实际上两部影片有不同的风格,而《鸳鸯蝴蝶》更多的表现爱情的温情,他笑着说自己的爱情绝招就是“用温情去打动人”。他还表示相信自己的电影在商业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相信会取得很好的成绩,至于其他影片,他说他本人欢迎这样的竞争。而相对于《情人结》中的导演霍建起却是一个文艺上叫好,但票房并不叫好的导演,他能否在这一次情人节中取得好的票房也是大家担心的问题。

  记者获悉,目前两部影片都已经相继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因此两部影片的情人节档期已经最后确定,而《鸳鸯蝴蝶》的发行方面,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已制定了五地的庞大宣传阵地,到时候演员和导演都将出席,而发行方还将安排更多的宣传形式让这部影片最后在情人节中脱颖而出。

  B 赵薇能否走出“票房毒药”的阴影?

  在情人节的两部电影大餐中,实际上四大花旦中的周迅和赵薇成为了大家非常关注的对象,两部影片的竞争也引发了两个演员之间的较量。

  对于此次与赵薇“狭路相逢”,共抢情人节市场,周迅笑言并不害怕,她认为《鸳鸯蝴蝶》轻松诙谐又不乏浪漫的气氛使其成为一部绝对适合在情人节与恋人一同观看的电影,她对导演以及自己和陈坤对角色的演绎表示满意,并对影片的票房表示出相当的期待。

  不过相对赵薇本人来说,她似乎还要面临如何走出“票房不好”的阴影,甚至有人用“票房毒药”来形容,作为一个面临选择的演员她到底能否在这一次电影中取胜仍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作者:王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