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见吴宗宪就讨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近日,黄安来到南京,为南京最大的演艺酒吧华世博纪休闲俱乐部开业助兴。记者见面会上,黄安一改进门时的休闲装,换上了深蓝色中装,锦绣龙图腾十分惹眼。一上场就开始和南京“套近乎”,“你们看看,这可是南京的云锦,有名的江宁织造,太适合我了。”说完,豪爽地“哈哈哈”大笑起来。 多年主持生涯练

  就的机敏,让面对众多记者的黄安一直牢牢控制着采访对话的主动权。还没等记者发
问,就自个儿滔滔不绝起来。

  吴宗宪就是不对我的感觉

  黄安转行当主持人后,曾在节目中披露吴宗宪“十大罪状”,从此就与吴宗宪较上劲了,走到哪,就对吴宗宪“咬”到哪,即使此次来到南京也不例外。无论什么话题黄安都“立刻偏题”,忍不住把吴宗宪骂上几句。

  在谈到自己到大陆发展的情况时,黄安先是一一罗列了手头正在主持的几个栏目,并且脸皮厚厚地夸耀:“北京体育频道《较量》主持人太逊,所以他们希望换上我,能创造奇迹。”然后底气十足地“扯”吴宗宪,“吴宗宪总认为我是混不下去才来内地,其实来内地更需要底气和本事,他那种是观光客的看法。”在谈到朋友时,他又开始“鄙视”吴宗宪,“吴宗宪就是不对我的感觉,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讨厌他,到现在都没有改变。”

  我和罗大佑都惶恐周杰伦

  以歌手身份成名的黄安,也拿自己“开涮”,“其实唱完《新鸳鸯蝴蝶梦》就应该告别歌坛的,所以我现在出场唱歌都称呼自己是前著名歌手。”在谈到当今的歌坛时,黄安多次提到周杰伦,“现在的周杰伦什么都无法阻挡”,“我是对他有看法,看法就是我听不懂啊,可是我的女儿就能听懂。”面对周杰伦等人的威力,黄安称自己感到很不安,他坦言:“我们90年代的歌手不知道也不能掌控现在的潮流,已经是逆流了。”但他似乎并不寂寞,拉了个“垫背”的,“罗大佑比我还老,他当然更惶恐了。”黄安还自曝自己比较保守,已经几年不听新歌了。不听新歌却还想着出专辑,黄安用“缘木求鱼”自嘲了一番,老老实实地说:“以后还是要在主持和写书上多规划规划。”

  不预测“亮晶晶”前景

  黄安自从写了一本名为《谁搞垮了演艺事业》的书大抖娱乐圈内幕后,似乎就痴迷于写书“搞垮”谁。前不久,他的又一部新作《谁搞垮了婚姻》出版,照样是语出惊人地将娱乐圈的数位“大腕”调侃了一番。书中黄安曾断言“锋菲恋”不会有未来,当记者希望他预测有无复合可能时,黄安用2个字送出答案:“没戏!”那对于今年的大热门“亮晶晶”呢?黄安狡猾地拒绝预言,“郭晶晶可是安排了要上我主持的《较量》的,我对上我节目的人不发表意见。”至于下一个搞垮谁,黄安准备写一本“不痛不痒的书”,比如《谁搞垮了恐怖小说》,原来他是恐怖小说的忠实FANS,觉得看着“特别受刺激”,他自曝最近对《达芬奇密码》很感兴趣,“我觉得写得太好了,因为我根本看不懂。”他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也要照着样,写什么《清明上河图密码》之类的。

  最没有秘密的人

  黄安自诩“中国演艺历史上最没有秘密的人”。有一次,他在北京发现无论干什么都有人跟着。后来过了几天,那些人亮出身份说是记者来追踪他“北京婚外恋”的,结果却发现他是“白天看庙,中午尿尿,晚上睡觉”。说自己清白的同时,黄安又抨击了一回罗大佑,“不像罗大佑,不准提李烈不准提张艾嘉的,哪有那么多规矩不能犯的?”因为是给演艺酒吧助兴,黄安还笑说“万一在夜总会被记者拍到,千万不要遮脸,否则明天那个被遮住的脸旁边就要拉出一条线指名道姓地说———这是黄安。应该大方地搂着小姐,摆出一个胜利的手势,说声耶———”结束了玩笑,黄安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无论到哪他都会告诉太太自己在忙什么,“要取得她的了解而不是谅解”。

  作者:丁萍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