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的票给我留着 柯以敏一了7年之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8 千龙新闻网

  “我的票给我留着”,12月18日上午在天鸿饭店举行的张学友《雪狼湖》音乐剧杭州站的开票仪式上,柯以敏在一堆买票的观众当中,中气十足地大喝一声,一点也看不出由福州赶过来的长途劳累。据悉,从开票仪式到现在短短两天,已销售出1000多张门票。

  对于将于2005年1月14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上演的张学友创意主演音乐剧《雪狼湖》,这位以演唱《太傻》、《河流》、《美丽》而名闻亚洲乐坛的歌手亦兴奋得和每一个购票
观众一样,大谈对张学友音乐剧的喜欢。

  “音乐剧就如电影大片,从剧本、歌曲、歌词、舞蹈、服装、布景、音响、灯光设计等都要力求完美,对歌手的形体语言、歌声要求、体力舞蹈都是一个考验”,对张学友非常欣赏的她,表示“这一音乐剧是中国的骄傲,而由好朋友陈洁仪担任第二女主角”,一定要支持。“由于我从小主修声乐和音乐剧,在英国和美国看过很多国外的音乐剧,诸如《猫》《歌声魅影》《西贡小姐》等,看音乐剧是一种很时尚又善良的生活方式,观众会被剧情、歌手、舞者、乐手、舞美灯光等现场的状况所感染,最打动人心的是整部剧中故事、人物的情绪,这些对流行歌手的要求非常高。一定要有实力,没实力别来演……”

  对于七年前在香港上演的《雪狼湖》,没有机会亲眼目睹的柯以敏表示,这次早早买票就希望美梦能成真———“我会把它当作去观赏一部音乐大片同时也补修自身的音乐课程。”

  众星说“狼”

  杭州人好有福气

  蔡琴: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出戏,音乐最能呈现一个丰满的人生,悲欢离合、喜怒哀愁,三年前我曾经带着音乐舞台剧《天使不夜城》来杭州献演过,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很懂得看戏。

  张学友这次将来杭州献演音乐剧《雪狼湖》,首先祝福这里的人们好有福气能观赏到这么好的音乐剧,这是华人音乐史上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尽管我的音乐剧和张学友的音乐剧会有所不同,但这部《雪狼湖》音乐剧的气势、编排等都令人关注,特别是数十人的弦乐团的现场演绎是听唱片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庾澄庆:我跟张学友是十多年的好友,他的音乐做得很棒,从之前的抒情慢歌、舞曲风格到摇滚唱腔,他的转变都是如此大胆,这次他创意主演音乐剧《雪狼湖》,我认为这将是他演艺事业上的一个里程碑,也许他将成为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