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到重庆“扎”场子 一提到张艺谋就封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2 千龙新闻网

  昨(19)日,由香港电影导演会永久名誉会长吴思远投资修建的重庆UME国际影城开始试营业,与吴会长私交颇好的导演冯小刚,特地率领《天下无贼》中傻根的扮演者王宝强到影城,为老友“扎”场子。

  幽默冯氏当场篡改经典台词

  冯小刚在与观众“过招”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出他的冯氏冷幽默。有观众说:“你以前的影片都是喜剧结尾,这次让刘德华死了,搞得我很伤心……”冯小刚回答,“要是华仔不死,我怎么赚你们的钱啊?”为什么这次不让夫人徐帆演女主角?冯导称,主要是怕别人说她走后门,所以“我就给徐老师说,这次能不能让别人来演?她同意了,这当然也充分说明我是一个廉洁奉公的导演”。片中的一些搞笑台词让观众津津乐道,但冯小刚来了个当场篡改,比方说“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改成“导演很高兴,票房满天飞”。但当记者问他怎么看已经提名金球奖的《十面埋伏》和《英雄》时,冯小刚却没有回答。

  憨直傻根有话直说满手是汗

  王宝强表示,他在片中的表演很本色。有记者追问了一句,那现实中的你是不是也很傻?王宝强笑言他不傻只是很善良而已。谈到出演《天下无贼》后生活有什么改变,他老老实实地回答,首先是经济,然后是在演艺圈的道路顺了起来。随后,冯小刚拿起王宝强刚捏过的话筒给大家看———上面竟全是汗。习武出身的王宝强现场还为大家打了一套拳,而他的下部戏就是由吴思远执导的电视剧《醉拳》。

  作者:张世韬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