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再次选定广州 演出阵容空前鼎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5 千龙新闻网
央视元旦晚会再次选定广州演出阵容空前鼎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学摇滚乐队因翻唱张学友的《吻别》而在中国走红

  继去年成功举办“2004魅力广州”之后,央视元旦晚会再次选定广州。由中央电视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央视海外中心、广州电视台承办的“2005丰采中国、魅力广州”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定于2004年12月31日晚22:00至2005年1月1日0:10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除了中国知名艺人莫文蔚、谢霆锋、苏有朋、杨坤、胡彦斌等将会当场献艺之外,韩国艺人安七炫以及丹麦乐队迈克尔学摇滚也都已经确定加盟。明星阵容吸引年轻观众

  今年的央视元旦晚会流行歌星阵容强大,十分注重年轻人的喜好。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央视元旦晚会的导演郭霁虹介绍说,这次邀请到的流行歌星阵容颇为强大。歌手除了香港的郭富城、莫文蔚、谢霆锋,台湾的苏有朋以及内地艺人杨坤、陈好、水木年华、胡彦斌等都到场献唱。“他们演唱的曲目都比较经典,比如谢霆锋的《边走边唱》,当然也会有一些新歌出现,苏有朋就将演唱他的新剧《情定爱琴海》的主题曲。”此外,韩国艺人安七炫以及最近因为翻唱张学友的《吻别》而备受关注的丹麦乐队迈克尔学摇滚也都已经确定加盟,不俗的阵容相信会吸引到大量年轻人的关注。

  网络歌手“俘虏”网民

  除此之外,一批依靠网络成名的歌手也将在这次的元旦晚会上掀开他们的神秘面纱,包括唐磊、杨臣刚、庞龙、张振宇等。在知名搜索网站百度上,唐磊创作的歌曲《丁香花》连续二十周名列金曲榜前五名,截至今年六月被下载超过500万次;而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也曾经被百口传唱。此外,庞龙《两只蝴蝶》和张振宇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虽然没有唱片公司包装,没有在电台打榜但依然获得了数量不可小觑的网民们的喜爱。这次元旦晚会首次邀请了这批网络歌手亮相主流媒体,相信可以借此网罗一批网民的支持。

  粤剧杂技巩固家庭观众

  粤剧、战士杂技团的表演等这些富有岭南风味又吸引家庭观众的节目依旧是元旦晚会上不可缺少的项目。著名表演艺术家倪惠英将领衔粤剧表演,而刚刚获得第四金钟奖琵琶金奖的杨婷婷、声乐金奖的周强也会在12月31日晚到场献艺。导演郭霁虹还介绍说,战士杂技团的杂技《天鹅湖》相信会是一大亮点。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著名音乐人陈小奇等八名音乐人还现场为这次的元旦晚会填词创作了主题曲《早安,广州》。

  据了解,当晚中央电视台四套、九套节目以及广州电视台都会直播晚会现场,而央视一套则会在1月1日重播该晚会。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