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没钱也充冤大头 开派对招待200位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21 千龙新闻网

  电美国歌坛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娈童官司后波折连连,但是他却不怕闲言闲语。据信息时报报道,日前有消息指他从未支付律师费,令他的律师非常不满,可是他仍在加州豪宅梦幻乐园大搞派对,并以糖果、机动游戏和可爱的动物招待200多位小朋友。

  豪爽招待吸引众多孩童

  杰克逊娈童案件据称便是在梦幻乐园发生,早前警方已经突击搜查该处。而在前日,突然有三部载着小学生及家长的旅游大巴驶入梦幻乐园,原来是杰克逊举行圣诞派对。其发言人事前虽然表示不知道他会否出席,不过杰克逊却突然现身,说要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他对小朋友说:“我希望你们今天玩得开心,圣诞快乐,我爱你们。”一个小朋友高呼:“我们爱你!”杰克逊便高兴地回答:“我更爱你们呀!”之后便乘车离去。

  据杰克逊的发言人表示,杰克逊的豪宅不时会借给慈善团体活动,每个月至少有3次。据在场的记者表示,每位小朋友和家长都非常兴奋,有家长更直言会玩一整天。而杰克逊前日预备了午餐、糖果、爆米花及机动游戏给小朋友,又开放豪宅内的动物园,此外,还有专车管接管送,难怪虽然杰克逊负面新闻不绝,但仍有不少家长愿意带小朋友投身梦幻乐园玩个痛快。

  没钱给律师费

  不过,据称杰克逊的财务状况非常不乐观,他4月时雇用了汤姆斯·马沙路尔取代马克做娈童案中其代表律师,不过有报道指他至今仍没有给马沙路尔律师费,令其非常不满。此外,杰克逊另一位律师日前违反法庭禁令,向传媒谈及娈童案件,该位律师已被法官警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