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ok:《幸存者游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木木 湾景

  出品:新星出版社

  尽管神话、传奇为我们构建了一个意外的心灵国度,但在涉及世界的清晰性时,它们却往往互相混淆,在虚空中失去现世的身位,只剩下故事本身,隐藏住了真正的面目和秩序。当我们谈到潘石屹,因为他的成功,他变成了一个“是非不断的传奇人物”,举手投足间似乎都流露出另类和禅机,媒体的高度宣传,让人们无从了解他的成长轨迹和成功要决。

  从这个意义上说,《幸存者游戏》是一本能让人快乐的书,因为它揭开了潘石屹神话的外衣,将其肉化为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呵斥对他抱有幻想的女人:那家伙,和我差不多,两个鼻子一根葱,如此而已。而
Book:《幸存者游戏》(图)
如果你是一个房地产商,或对商业管理感兴趣的人,这本书将会为你揭开潘石屹的SOHO中国的神秘面纱,在阐述潘石屹“无为而治”和“末位淘汰制”的管理观念上,作者纵横采访了70多位该公司的领导层和销售员,从他们的销售故事、财富积累过程中串出一套完整清晰的销售制度。于是,摆在你面前的,就相当于是整个公司的档案和实战经验说法了。

  “每一次游戏都让我回到游戏之前。”这是我对“末位淘汰制”的理解,如果继续消解潘石屹神话,那么,他所剩下的也许只有:金钱面前,人人平等,创造财富依赖于你对本能的挖掘,不存在他救。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