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海报曝光 赵文卓拍打戏不用替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4 千龙新闻网
《七剑》海报曝光赵文卓拍打戏不用替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海报曝光赵文卓拍打戏不用替身(组图)
  由徐克监制的40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造型及海报终于曝光!这部由赵文卓及蔡少芬主演的清朝新派武侠剧,前日继续在横店开工时,由于天气严寒,有马匹发脾气险将赵文卓撞落山崖!赵文卓险被撞落山崖

  继成龙拍新片骑马戏频生意外之后,《七》剧最近亦险情频生。在前日只有摄氏5度的寒冷天气之下,赵文卓更差点被马匹所撞倒跌落山头,幸而他身手敏捷,未

  有失足。武术指导元彬为此亦叫苦连天,他指骑马戏意外频频的原因,除了寒冷天气令马匹脾气差之外,演员穿衣太厚亦造成障碍,有些演员则因在奔驰的马匹中踩不到马镫而摔下,幸而伤势都不太严重。

  虚惊一场的赵文卓在拍摄现场还不忘大赞徐克的拍摄手法厉害,更封他为“武术版王家卫”。他说:“徐大导的脑中全是武侠世界。拍戏的时候,我们有时不太明白导演想要什么,但等到他剪片之后就会发觉很多片段充满武侠意境,令我们都很佩服。”

  没有任何电脑特技

  赵文卓还表示在剧中要面对不少国宝级剑术高手,包括于承惠及徐向东,想到要与高手过招亦不禁寒心。赵文卓还强调这次的动作戏全部都是实打实的,完全没有做电脑特技也没有吊“威也”,出来的效果肯定会很好。

  相比于打得很辛苦的赵文卓,女主角蔡少芬庆幸多了,由于要出任某化妆品的代言人,前日获准请假飞往北京出席记者会,乘机放松一下,而留下赵文卓与一班“国宝级”的剑术高手过招。而令蔡少芬更开心的是,此剧将于月底全部杀青,所以她和吕良伟、谭耀文等香港演员都可以回家过年。

  而此前有消息称,《七剑下天山》取消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雪景的计划是由于遭遇资金问题。对此,《七剑下天山》出品方就澄清说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和电影《七剑》拍摄都临近尾声,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并不存在“没钱入川论剑”之说。眼下决定放弃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是因为剧组找到了其它更好的方式解决“雪山论剑的难题”。

  (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