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行拿走伴奏带离场 屠洪纲郑州“假唱”被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49 千龙新闻网

  歌唱演员屠洪纲今年8月接受郑州市一单位邀请演出时因涉嫌假唱,邀请方日前已向法院提出起诉,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邀请屠洪纲演出的郑州大草原文化广场业主陈伟娜在诉状中称,2004年7月28日大草原文化广场与屠洪纲签订演出协议书,由屠洪纲参与原告8月13日在郑州卡丁酒廊举办的演出活动,并演唱3首歌曲。陈伟娜向屠洪纲支付演出费5万元,并承担屠洪纲往返北京、郑州的
机票及食宿费用。协议签订后,陈伟娜分两次将5万元演出费汇入被告指定的账户。

  8月13日,屠洪纲在郑州卡丁酒廊演出结束后,前排的观众指出屠洪纲在演出中用播放的原声带代替演唱,是假唱。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亦显示屠洪纲演出中的口型与声音不一致,是在对口型。陈伟娜随即与屠洪纲进行交涉,但屠洪纲拒不解释,并强行拿走带有原声唱的伴奏带离开了演出现场。

  陈伟娜认为,由于屠洪纲的假唱行为,给原告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名誉损失,严重影响了原告的正常演出和经营,故诉请法院判令屠洪纲返还演出费,赔偿原告的经济、名誉损失并向原告赔礼道歉。

  作者:王婷婷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