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举行发片会 周传雄重写《同一首歌》主题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峥)昨天,周传雄新专辑《男人·海洋》在京举行发片会,周传雄透露将为《同一首歌》创作演唱新版主题歌。

  昨天的记者会上,本报记者和乐评人崔恕应邀上台与主持人张东合唱了周传雄的金曲《黄昏》,体验了一把当“托儿”的乐趣。听完了这个“盗版”的,周传雄款款走出,现场演绎了如假包换的“正版”《黄昏》,赢得了众人的热烈掌声。此外,他还演唱了《男人·海洋》和《最爱你的时候》。由于宣传期过于辛苦,加上气候变化,周传雄患了鼻咽炎,公司特意请来一位老中医在记者会现场为周传雄诊治,老中医果然妙手回春,几根银针扎下去,周传雄表示现场演唱起来果然舒服多了。

新专辑举行发片会周传雄重写《同一首歌》主题歌(图)
老中医果然妙手回春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环球唱片的高层给大家带来了捷报:《男人·海洋》发片一个月,已经在全亚洲卖到80万张,他在记者会上向周传雄颁发了销量奖。此外,他还特别带来一束鲜花,这是环球一哥张学友委托他送来表示祝贺的。

  此外,《同一首歌》导演孟欣也委托星世代公司负责人徐毅送来鲜花表示祝贺,不过,随着鲜花一起来的却是迫在眉睫的工作——为《同一首歌》赶录新版主题歌。据介绍,周传雄创作的新主题歌样带已被孟欣通过,并临时决定将在22日的演出中首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