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简直是国际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8 潇湘晨报
这简直是国际笑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阎巍是第十五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冠军

  “我从未见过商业气息这么浓的比赛,赞助商可以凭直觉定谁获奖,而获奖选手居然拎着赞助商的酒、醋满台走,这简直是国际笑话。”12月19日晚,在北海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刚刚结束,大赛的评委之一、第十五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冠军阎巍气愤难当,炮轰这次比赛存在着许多不公平的地方。

  “得奖选手不是最优秀的”

  阎巍认为最好的选手没有获得大奖。她说自己跟随众多选手20多天,对选手们的外在及内涵非常了解,然而最后得奖的选手居然不是最突出、最优秀的选手。她指出模特比赛和一般的选美不一样,对模特的身材要求非常严格,可前三名中居然有人有双下巴,脸也特别大,这不符合模特标准。除此之外,还有一名腿特别粗的选手也进入了十佳,甚至腿还不直的模特也获了奖。在她看来,冠军也是非常普通,没有特别之处。

  阎巍告诉记者,她看好的几名选手比如10号张蕾、34号罗瑛都有着获大奖的能力,但最后成绩一般。看着这些伤心的选手,她非常气愤,所以要把事情说出来,“我不怕得罪什么单位,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结果,大不了我以后不当模特了”。

  “比赛的商业气息太浓”

  阎巍说这次比赛的商业气息非常浓,赞助商可以直接决定评奖结果。“单项奖的评选一部分由评委选出,另外一部分则由赞助商评出,这对其他的选手不公平。更好笑的是获奖选手在台上还捧着赞助商的酒、醋满台走,这简直是个国际笑话。”

  对于这次的评委团,阎巍也很不满。“这些评委中我只认识一个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邓兆萍老师,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也不知道来自哪。”

  阎巍直言对这次比赛非常失望,“我是在国外参加这个世界模特大赛的,觉得这个比赛非常好,于是便把这个大赛带进了中国。其实去年这一届还是不错的,但今年为何变成了这个样子呢?”阎巍考虑可能会为这事举办新闻发布会,解散承办这个大赛的世纪金宇(北京)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并全身退出这个大赛。本报记者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