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个洋帅哥签约 欧文、布莱德-皮特要到上海 (2004-12-21 08:23:0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4 新华网

  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莱德·皮特将于明年来沪,这是记者昨天在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幕论坛上获得的消息。和不久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上海行一样,三个洋帅哥明年也有望参与到中国本地的演艺和文化活动中来。

  其实,今年10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嘉宾评委的身份首次来沪,
就已经让人预感到她有可能成为推倒欧美群星中国行的首张多米诺骨牌。一手促成了她上海行的加拿大RAMP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巩益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公司代理体育和娱乐明星的业务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相当成熟,想借此机会试水中国市场,把更多欧美明星引入中国,也把更多的中国明星推向世界。

  两个月后的今天,作为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合力打造的“东方之星”的战略合作伙伴,马克的设想终于成为现实,以演艺经纪管理和艺员培训为主的“东方之星”开出的首张明星单上,除了维多利亚就有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莱德·皮特。昨天,“东方之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这三个帅哥的中国区经纪代理权,至于他们将在中国参与的具体项目,目前还在洽谈中,初步确定的意向包括让帅哥们参与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同时与“东方之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还有包括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在内的4家全球知名的演艺经纪公司,曾志伟、吴思远等人则受聘成为新公司的“国际和海外事务顾问”。

  据悉,除了把海外明星“引进来”,“东方之星”还准备培养国内的优秀文化演艺人才,打造中国自己的“名演员”、“名歌手”、“名记者”和“名主持”。

  又讯昨晚,“未来星空———庆贺东方之星成立暨2005年新年晚会”在东方明珠广场举行,传媒集团旗下的近40位主持人同台献艺,曾宝仪、王喜、陈司翰、张菲、毛宁、邓翠雯等众明星到场祝贺。

  除了文艺表演,现场全球首播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12月初来沪与白血病儿童共同拍摄的公益片,此外还宣布了一个令“哈韩族”兴奋的消息:除了代理维多利亚和三位洋帅哥的中国业务,“东方之星”还签下了韩国的两位一线明星———张东健和金喜善,新公司将在未来负责安排两位巨星在中国的演艺文化等活动。(邱俪华)(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