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色年华》制作完成 张娜拉向“北电”致敬 (2004-12-21 08:25:3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6 新华网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银色年华》本月已全部制作完成,日前记者通过制作方剧组偶尔获悉,这不仅仅是张娜拉向“北电”致敬的一部戏,还差点成为她和老爸首次同台演出的剧作。

  今年开始,这位韩国当前最红的小女星就将发展重心逐渐转移到了中国市场,在几个商业活动及拍广告之后,张爸爸发现中国市场很适合娜拉的发展,于是让她主攻电视剧。早
在邓建国签她之前,她就已经参加了一部由上海银润传媒投资,向北京电影学院百年校庆致敬的剧集《银色年华》。这也是她在中国市场上的处女作。张娜拉接拍该剧可谓十分迅速,从看剧本到来华参演只用了短短4天时间,问及她为什么能这么快就下决定时,张娜拉回答:“我希望有一部戏能让中国观众尽快认识我,这也能使我尽快融入中国的大环境。《银色年华》是一部青春偶像剧,我在剧中演一个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韩国留学生,和我本人的形象、性格都很贴近,这将有利于我的发挥。”

  从今年9月18日开始,张娜拉就进驻北京电影学院,待了两个月,在此过程中,她也深刻体会到了在韩国拍戏时无法享受到的安逸:“更轻松、更温暖。”在韩国,电视剧拍摄是一个高度职业化的过程,剧组分工明确且等级森严,各工种之间仅仅是简单的工作关系,而在中国拍戏,剧组人员之间的人情味让她感觉特别舒服。

  其实这部戏本来还有机会成为张娜拉与爸爸首次同台合作的作品,可惜最终没成功———当张爸爸知道娜拉要来中国拍戏后,他也非常兴奋,跟随娜拉开始了中国行。而在了解到《银色年华》的拍摄内容后,张爸爸更大胆地提出,想在剧中扮演一个角色,但剧组却以一个难以想象的理由拒绝了:张爸爸长得实在“欠佳”。但张爸爸并未因此放弃自己的中国行,还是全程陪伴女儿。由于其貌不扬,他在组里经常被人当作群众演员呼来唤去,好在张爸爸好脾气,往往一笑了之。不过他可没闲着,当邓建国找上门来,两人秘密协商后,几乎瞒着所有人迅速签了协议。(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