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恨歌》出漫画版 依照黄奕形象绘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6 千龙新闻网
《长恨歌》出漫画版依照黄奕形象绘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恨歌》出漫画版依照黄奕形象绘制(组图)
《长恨歌》出漫画版依照黄奕形象绘制(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电视剧《长恨歌》漫画版由二十六集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来,但同时也是一种相对独立的漫画作品。它不同于以往其他影视作品的漫画改编,所有漫画将以彩稿插图方式呈现,并配以适当的文字描述,甚至会加有一些电视剧中的精彩对白,因而也可以说是电视剧彩绘插图本。国内影视剧出漫画版虽然有一些作品,但大都是日本的少女漫画或连环画的形式,象《长恨歌》这样以精美细腻的图画配上诗意简洁的文字,描绘一个女人和一个城市的记忆和梦想,在国内还属首次,而这也源于电视剧《长恨歌》本身孕育的风情。

  漫画版初定画稿80幅,每幅漫画一方面都是一幅动态的,有着丰富画面含义并且可以为读者提供一个无限延伸的想象空间的独立作品,另一方面也由此构成一个大致完整的故事。漫画版的故事不是电视剧的缩写版,而是基本按照电视剧的故事走向,同时又能保留漫画版特有的画面想象力。

  漫画版中最主要的两个人物王琦瑶和程先生,也将依照他们在电视剧中的饰演者黄奕、谢君豪的形象绘制,从而保持和电视剧的一致性。同时漫画人物从造型、服装到背景,也都将以电视剧为参照,以漫画的表现手法呈现新旧上海的风情画卷。

  此次电视剧《长恨歌》漫画版有文汇新民报业联合集团、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成龙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左岸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意、制作,并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上海东上海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特邀赞助。

  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