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歌海扬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8 今晚报
周传雄歌海扬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周传雄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宣布新专辑《男人·海洋》在音乐的海洋里正式起航。记者会上,周传雄还透露了为央视王牌栏目《同一首歌》创作主题曲的消息。

  《男人·海洋》发片一个月,全亚洲的发行量就突破了80万张,改写了周传雄昔日的发片纪录。为了表彰这一成绩,环球唱片的代表在记者会上为周传雄颁发了象征16白金的销量奖。几天前的上海记者会上,周传雄与其内地经纪公司上海星世代娱乐完成了续约3年的签字仪式。在《男人·海洋》专辑大卖的同时,上海星世代还向大家公布了另一个好消息:央视权威音乐节目《同一首歌》诚邀周传雄为该节目量体裁歌。原定于明年1月27日公开演出的这首歌,现在要求提前到本月22日首演,之后,央视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手段向全国观众展播这首歌。

  《男人·海洋》是周传雄寻回自信的复出之作。专辑中,周传雄的音乐内涵和外在形象都有意无意地暗合了海洋般兼容并蓄的元素:NewAge、Hit—Hop、电音等更多元、更炫耳的曲风被一一展示,而他最拿手的抒情主义路线依旧行云流水般穿梭于每一首歌中。周传雄说:“这张是我的全新创作。以前在我的专辑里,我都是翻唱自己写给别人的歌,大家在肯定我创作能力的同时,也希望我多推出一些新歌。因为朋友的鼓励,也为了报答我的歌迷,这次我创作了一张全新的专辑。一直以来我都是以情歌为主,这次我试图把范围扩大,增添了一些新的音乐元素。我觉得情歌要经历不同的阶段,从热恋开始到失恋,中间有很多的过程,每个人的体会也不同。我认为男人在感情的世界里应该像海洋一样温暖。”

  谈起给《同一首歌》写歌,周传雄说:“写晚会型的歌曲不是我的最强项。这是一首表现‘大爱’的情歌。《同一首歌》的观众,在每次晚会结束之后,都会有失落的感觉,这首歌将把这种感觉延续下去。目前歌曲暂定名为《爱的太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