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挺着大肚子 吕丽萍发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38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昨天下午,吕丽萍以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校长的身份,出席了该校第四届毕业生毕业汇报演出新闻发布会。挺着大肚子出席的吕丽萍讲述了自己十年办学的酸甜苦辣。新闻发布会后,吕丽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大谈丈夫孙海英、儿子及家庭生活,她在否认自己怀孕的同时透露,自己最近发胖是孙海英惹的祸。

  吕丽萍创办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已有近10个年头。吕丽萍透露,在即将送走第四
届毕业生之际,她的学生将向北京各界献上一场毕业汇报演出,剧目是曹禺先生的经典作品《原野》。说起明星办学热,吕丽萍的反应很冷静:“办学不是每个明星都行的,如果随随便便就办学校,对慕名而来的学生是不负责的,对自身的声誉也是不负责的。办学不仅要教会学生如何表演,更关键的是教会他们如何做人。办学对于如今的我来说,已经变成一种乐趣。但我目前不打算开分校,也不打算请演员来给学生上课,我觉得还是专业老师水平高一些。我现在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办学上,而拍戏只占很小的一部分。除非有特别好的剧本,否则我已经很少接了。”

  谈起丈夫孙海英,吕丽萍满脸写满了笑容和甜蜜:“他在工作上是我一个很好的对手,生活中的他特别会照顾人,他在家里非常喜欢下厨,什么红烧鱼啊、炖鸡啊、煎蛋啊他都会做。你看我啊,都胖成这样了,他还是不停给我煮好吃的营养品。”吕丽萍透露,她和孙海英刚刚合作一部古装剧《大脚马皇后》续集,她继续出演马皇后,而孙海英取代唐国强出演朱元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