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破8千万 奶茶华仔喝交杯庆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6 千龙新闻网
《天下无贼》破8千万奶茶华仔喝交杯庆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破8千万奶茶华仔喝交杯庆功(组图)
刘若英,刘德华喝交杯酒

  510万、3000万、5300万,这3个数字分别是《天下无贼》上映第1天、第4天和第8天的全国票房,而昨晚,也就是《天下无贼》上映的第10天,这个数字又猛涨到8000万。为了庆祝影片取得如此佳绩,同时庆祝冯小刚再三打破贺岁片票房纪录,“众贼”纷纷举起小榔头,凿破了代表8000万元票房大关的巨大冰块。

  满面春风的冯小刚在庆功会上表示,《天下无贼》的票房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证明了观众对他这次转型的认可。华谊老总王中磊也表示,原先预计《无贼》的票房能达到6000万,没想到结果比预想要好得多,这也激励着华谊兄弟在今后拍出更多更好的国产电影。

  许多人都希望《天下无贼》再接再厉争取票房过亿,冯小刚说,只可惜档期太短,这个愿望恐怕不能实现。“不过,我们现在的票房不过亿也不寒碜。就《天下无贼》的投资而言,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们赢了!”

  由于刘德华的加盟,《天下无贼》在东南亚一带也备受追捧。《无贼》票房大捷,令刘德华心花怒放,他说:“跟冯小刚导演合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新的刘德华。”有记者问他是否有信心凭《天下无贼》夺取明年的影帝,刘德华抬高了音调:“当然!你难道不想看到我当影帝吗?”“希望!”他们的一问一答,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作者: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