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对对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8 华商晨报
娱乐对对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看点

  张柏芝拍完戏赖戏服

  晨报讯(记者 绍华)2004年是香港电影界比较惨淡的一年,作为贺岁电影,《喜马拉雅星》花费了3500万港元,完成高质量的影片,希望可以挽回影迷对港产片的信心。

  片中光戏服以及道具就超过1000件,还特意在印度建立了两个制衣厂以及道具工厂,其中曾传出涉毒的应采儿在片中的造型有15款之多,成为全片戏服之王。

  另一女主角张柏芝也不比应采儿逊色,其中一袭纯白长裙,上面布满花纹跟钻石,是经过3名印度制衣工亲手裁缝出来的,拍完戏,张柏芝对导演撒娇赖着戏服不还剧组了,还称印度制衣以后会流行全球。

  另外,本片对于动物演员花费也不少,单是拍摄张柏芝骑着大象出现在刘青云梦中的一幕,大象的出场费就花了近4位数港币。
娱乐对对碰(组图)
《大汉巾帼》即将上市

  晨报讯(记者 绍华)马王堆女尸因何千年不腐?辛追有什么样的神秘身世?本月23日,大型古装电视剧《马王堆秘史之大汉巾帼》(简称《大汉巾帼》)音像制品将上市,主演蒋勤勤和聂远将联袂为你打造绝代红颜的传奇人生。各地方电视台也将在春节前播出该剧。

  蒋勤勤在剧中扮演智慧型女子,年龄跨度从十五六岁一直到四五十岁,与她以往的表演相比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聂远曾在《大汉巾帼》拍摄期间卷入“杨过”角色之争,但在退出竞选风波后,更专心地投入符申的角色。
娱乐对对碰(组图)
皆大欢喜

  成龙赠稀世珍宝给娇妻

  18日,成龙为给老父庆贺90大寿,在生日派对上,成龙与龙爸爸、林凤娇、房祖名三代同堂在台上切蛋糕,招呼宾客。其间,成龙更赠稀世珍宝给阿娇,令阿娇感动落泪。

  林凤娇在派对上笑言:“非常感谢爸爸生了我老公,希望给儿子以力量,多谢大家出席,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儿子。”说完,台下的龙爸爸已热泪盈眶,宾客们则向林凤娇大喊:“我们爱你!”成龙趁此时上台,深情地向太太说了一番话,“我知道现在不是一个适当的时刻,因为我不想抢爸爸风头,但我这么多年都没送什么给我老婆,我想现在就是适当的时候。”说着拿出一条价值200万的巨型珍珠项链与耳环,及一粒价值连城、世上独有的贵重珍珠给林凤娇,成龙还说该珍珠是他向卖方哄了很久才买到的,起初林凤娇不肯收,但成龙深情唱起“HappyBirthdayTo阿娇”并多番劝说下,阿娇才最终收下礼物。在宾客大叫“kiss”声中,成龙还连番亲吻林凤娇,令她感动落泪。新娱
娱乐对对碰(组图)
妮可有望与阿汤复合

  继有媒体曝出莎朗·斯通被疑整容后,妮可·基德曼近日同样被猜测有动过整容手术之嫌,原因是妮可日前在洛杉矶寓所附近,避开高档游泳馆选择一家不起眼的小游泳馆放松时被发现膝部包着绷带。不过,目前妮可肯定没有时间与传出她整容的小道消息赌气,因为她正忙着在洛杉矶的公寓里与前夫阿汤哥共度良宵。

  虽然有关妮可与斯蒂夫·本拍拖的消息不少,甚至有传言称他们两人计划在这个圣诞节结婚,但妮可与阿汤哥同居一所又让人对于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可能复合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2001年,妮可和阿汤哥分手,但他们共同领养的两个孩子却一直是他们之间联系的纽带。这个圣诞节,两人计划来一次家庭团聚,四个人好好聚一聚。阿汤哥和妮可的一些朋友说:“他们两人最近几个星期关系亲密得不行,已经给对方准备了圣诞礼物,他们之间那种深厚的感情似乎又复苏了。最近,这一家四口经常一起外出,从他们两人的举止可以看出来,他们不仅仅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也许那种真正的浪漫爱情用不了多久就将重新产生。”新娱
娱乐对对碰(组图)
难兄难妹

  梁朝伟韩国拉伤左胸

  近日有报道说梁朝伟在韩国拍新戏《韩城攻略》时拉伤了左胸,而工作拼命出名的伟仔虽然受伤了却没有说出来,最后要导演马楚成问他好多次才肯讲。

  马楚成说:“伟仔拍打戏的时候拉伤了左胸肋骨,但他很专业、很敬业,一直都没有告诉我,就算我发现,他都一直不肯承认,因为担心会影响拍摄进度。”

  马楚成还透露,梁朝伟回到香港已经看了医生,而导演也将剧本改动了一些,好让伟仔不用拍太危险的动作。据《新快报》

  金海心摔掉门牙

  记者18日获悉,原定于昨晚在参加某地一场演出的歌手金海心,由于不慎把门牙摔掉,因此临阵退出。

  据透露,金海心18日不慎摔了一跤,脸部青肿,门牙脱落,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对于事情的整个经过,有关方面称目前尚不清楚。据《重庆晚报》

  搞怪双姝

  小S不爱洗澡爱拔毛

  据称小S虽然不爱洗澡,却钟爱拔毛,无论什么场合,只要是脸上的毛,她都拔掉没商量,她笑说:“我最常拔毛的地方,就是台北市各大名牌店,不管大S在店里逛多久,我都会在旁边狂拔毛。”

  大S爱“血拼”出了名,小S为配合姐姐,也常两人做伴一起逛街,不过碍于两姐妹喜爱的衣服样式及品牌不同,通常小S总是等在一旁,无聊时,小S就会拿出包包里的眉毛夹,开始拔毛。被问及能有多少毛拔时,小S露出得意的神情说:“我可是拔毛专家!只要是脸上有毛,不管眉毛、鼻毛、汗毛还是嘴毛,我全都能拔得精光,一根也不留。”新娱
娱乐对对碰(组图)
李湘写真集也叫《七里香》

  日前李湘推出的最新一辑写真集《七里香》让观者大跌眼镜,因为若不是上面标着李湘的大名,大家几乎难以相信画中人就是李湘。

  在这组写真集中,李湘改头换面,整个造型充满时尚的金属感,再也不是以往甜丝丝的阳光美女,而是一个带着酷劲的“太空女孩”。不过该写真集取名《七里香》,与周杰伦的一首歌同名,不知李湘是想向周杰伦叫板,还是想借周杰伦东风。南方

  不甘寂寞

  布兰妮获网络搜索最热门

  小天后布兰妮在吸引人气上不愧是手段高人一筹,虽然自从今年9月份与凯文结婚以来,布兰妮就一直宣称要暂时告别娱乐圈,尽快生下一个小宝宝,然后甘心当一个贤妻良母,但她在演艺圈的人气却丝毫没有下降,最近更是连续3年当选互联网搜索上最热门的人选。新娱

  工藤静香明春复出歌坛

  木村拓哉日前才拿下连续3年广告天王宝座,老婆工藤静香不甘只在家带小孩,最近她也与旧东家波丽佳音合作,在阔别歌坛2年10个月之后,预计明年2月推出全新单曲《Lotus》。她希望不只是家庭,事业上也能做一番冲刺,做个家庭与事业兼顾的女人。小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