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为父亲大摆寿宴 借机送老婆稀世珍珠 龙爸做大寿 龙嫂收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成龙大前晚为龙爸爸举行盛大生日派对,惊喜连场,除安排龙爸爸偶像尤雅担任神秘嘉宾外,还在台上亲吻林凤娇兼送赠世上仅有一粒的稀世珍珠给她,令林凤娇与龙爸爸都感动得流下眼泪。

  房祖名唱新歌祝寿

  成龙为贺龙爸爸90大寿,大前晚于马来西亚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嘉宾众多,台湾方面有李宗盛、黄品源等,其中张信哲、伍思凯更不请自来,向龙爸爸贺寿,而成龙与龙爸爸、林凤娇、房祖名三代同堂在台上切蛋糕,招呼宾客。为了再给龙爸爸惊喜,成龙特别请了龙爸爸迷了数十年之偶像尤雅任嘉宾,还安排尤雅与龙爸爸合唱《往事只能回味》,逗得龙爸爸开心不已。而祖名也为爷爷演唱了自己的新歌。

  成龙发表爱“娇”宣言

  论到派对高潮,当然要数成龙向林凤娇发表爱的宣言。成龙说:“我知道现在不是一个适当的时刻,因为我不想抢爸爸的风头,但我这么多年都没有送过什么礼物给我老婆,我想现在是时候了。”接着,成龙拿出一条价值200万港元的珍珠链与耳环以及一粒价值连城、世上独有的贵重珍珠赠予林凤娇,成龙还直言该珍珠是他说服卖家很久才能买到的稀世珍珠,价钱再多也不是问题。起初林凤娇不愿收,但在成龙情深清唱“Happy Birthday To 阿娇”与多番游说下,终收下礼物,而在宾客们大叫“Kiss”声中,成龙还连番亲吻林凤娇,令林凤娇感动流泪。随后林凤娇脸红红地笑言:“祝老爷生日快乐,很多谢老爷生我老公出来,而我老公又给了我一个儿子,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儿子。”语毕,台下之龙爸爸已经热泪盈眶,宾客们则向林凤娇报以“We Love You”。

  寿宴花费200万港元

  据悉,这次盛大生日会龙爸爸事前全不知情,太太林凤娇则负责骗龙爸爸是到马来西亚度假,此行除成龙夫妇及儿子祖名外,向来豪爽的大哥还邀请了过百宾客出席,估计支出要200多万港元,不过为了令父亲开心,大哥自然在所不计。成龙在接受访问时笑谓,这次生日会共筹备了3个月,当父亲在机上获知将为他开派对后,开心得又叫又跳,直至吃完飞机餐才肯休息,自从母亲去世后,他认为应在父亲有生之年好好陪伴他,让他开心度过每天。

  (钟和)

  图:

  12月18日,成龙为父亲祝寿。(从左至右)林凤娇、龙父、成龙、房祖名。Photocome供图

  龙爸爸在成龙、房祖名、林凤娇陪伴下切生日蛋糕,三代同堂乐也融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