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场摇滚纪念活动引发争议 何勇“单挑”窦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是非报告

  本报讯曾经是中国摇滚势力中坚力量的何勇和窦唯,日前因一场纪念演出而陷入对立。10年前,他们曾在香港红馆联手展示“中国摇滚乐势力”。如今,窦唯却认为“中国摇滚乐势力”无需纪念。何勇日前公开反驳,并指其“失去了人味”。

  上周六北京举办的“‘中国摇滚乐势力’10周年纪念演出”,窦唯收到邀请但没有出场,他认为10年前的那个演出本身就很可疑,更认为摇滚“更多时候会被人利用,很多人打着摇滚的旗号,想得到的无非是名利”,“中国摇滚乐势力”根本无需纪念,甚至摇滚有“误国”的可能。

  对此,何勇表示:“我感觉青春在他身上真的已经失去了,他已经忘了当初拿起吉他唱歌的时候对音乐的态度和最初的热情。至于‘红馆’值不值得纪念,上周六的演出就能说明问题,当天酒吧里挤进了600人……我说过窦唯‘成仙了’,其实那是夸他,他现在的音乐就是假清高,他不但失去了人间烟火,说难听点是失去了人味。”(北鱼)

  窦唯:“中国摇滚乐势力”根本无需纪念

  何勇:上周六的演出就能说明问题,当天酒吧里挤进了600人

  窦唯:很多人打着摇滚的旗号,想得到的无非是名利

  何勇:他已经忘了当初对音乐的态度和最初的热情

  窦唯:摇滚有“误国”的可能

  何勇:窦唯失去了人味

  图:

  何勇

  窦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