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女主角之争有新人加入?经纪人代否认 许慧欣无缘参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星动向

  本报讯(记者付军)前日,香港某媒体报道《雪狼湖》的女主角将定为台湾女歌手许慧欣,除北京首站演出外,将参加所有巡演。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对此辟谣说:“我没有说过许慧欣要参加巡演的话,她虽然比较合适,但一直都没有参加排练,所以她演是不可能的。”另悉,《雪狼湖》明年1月在广州的3场演出的售票工作已在今日启动。

  陈淑芬对香港某媒体所称的“已敲定由台湾女歌手许慧欣演出”的说法辟谣说:“早前许慧欣曾看过排练,但是她有很多工作,一直都没有参加过排练。她也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但是因为没有排练的缘故,我们一早就知道她是不行的。”对是否会在北京首演结束后参加排练,陈淑芬说:“不能说没有机会,只要参加排练就有机会。”而候选人之一、身在北京的汤灿通过她的助手回应说:“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谁来担当女主角将在明日由张学友通过新闻发布会亲自来宣布。”

  虽然女主角之争仍在进行,但《雪狼湖》在广东地区演出的售票工作却已在今日启动。据悉广东地区的票价将定为一等票1380元,二等票880元,三等票580元,学生超值票280元,部分VIP票售价将高达2000元。组委会在门票的防伪工作上也做了很细致的工作,演出票的防伪标志是清华大学核技术研究部门专门为这次的演唱会研制的,而且每个票号都有自己独立的参照物,几乎没有造假的可能性,所有门票一定要和票封同时使用方为有效,并且设立专线020-87048011监督售票。广东省儿童艺术教育基金会的蔡主任表示:“《雪狼湖》的演出是筹款义演,希望通过此次演出能让全社会为儿童艺术教育献上一份爱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