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贼头”冯小刚目标1亿元 看好《天下无贼》后期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昨日下午,华谊兄弟公司为《天下无贼》票房突破7000万元在北京新东安影院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仪式。导演冯小刚率刘德华一齐出席,冯导会前接受本报采访时心情大好,对目前这个票房表示非常满意。

  《无贼》票房上映以来一路飙升,记者问冯导对目前这个票房是否觉得意外,他说:“从发片到现在已不意外了,首轮7000万元还不错,大获全胜,我非常满意。二轮再加上一
两千万可往一亿的目标走。最满意的是,我这片这次是与《谍影重重》、《我,机器人》和《加菲猫》三部美国片同时在影院放映,并不是只有这一部。”

  虽然《无贼》上映后15天将推出正版音像产品,而且紧接着《功夫》上映,影院也要减少《无贼》场次,但冯导还是认为“票房还有上升空间,即使是少数银幕,但这片应该能放到元旦”。冯导的贺岁片这些年虽然票房很高,但也未曾过亿,这次如果过亿对他是否有里程碑的意义呢?冯导说:“人得知足,不要与人比,跟自己比节节高就好,我也不要把成绩当包袱,在构思下部片时怎么开心怎么来。”影片获得如此高票房让冯导对自己的转型有了更坚定的信心,而且他认为获得成功是“必然的。影片质量和宣传两方面都重要,最关键还是电影好看,改变一下风格是对的”。

  据悉,冯小刚目前正忙于准备新片剧本,在拍《夜宴》之前,他还是希望先拍一部小片,争取明年贺岁档不让观众失望。而这部新片可能仍是冯氏喜剧,这意味着冯导并不想完全抛弃市场的最爱片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