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导演揭秘鸡年春晚——奥运冠军拜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春节联欢晚会年年办,尽管观众的口碑不一,但这盘“除夕大餐”毕竟还是有吸引大众的地方。昨天下午,今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郎昆和陈维亚作客央视网站,回答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的提问。

  开场歌舞将有创新每年的春节晚会开场节目都让导演们感到很费心思,因为观众对开场歌舞要求很高,要活跃,还要有新意,所以记者们对开场歌舞的内容很关心,有人担心去
年春晚开篇舞是一群儿童扮演的小猴儿贺春,那今年的开场舞会不会是一群小鸡?对这个问题,陈维亚早有准备:“不会像大家猜测的那样出现一群小鸡,我们会让大家有些意外。”

  赵忠祥倪萍可能上台老观众都已经习惯了春晚看见赵忠祥和倪萍的主持,他们已经是数届春晚的元老了,但现在,他们的主持风格已经受到质疑,赵忠祥是官司缠身,而倪萍的煽情让有些人大呼“看够了”,新人中谁能担负起春节晚会主持的重担呢?朱军?周涛?李咏?郎昆的回答和他本人性格类似,严谨又不失礼貌,“目前春节晚会的主持人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基本会以文艺中心的主持人为主。同时,融合中央电视台其他中心的优秀主持人来联合完成,赵忠祥和倪萍是中央电视台优秀主持人,当然也在候选之列。”

  冯巩牛群还是联手牛群与冯巩能否携手出现在春晚,也是大家争相讨论的话题,但导演一直没有给予一个官方的回答。对此,郎昆告诉记者:“冯巩和牛群这对搭档曾经在春节晚会当中立下过汗马功劳,为观众带来过欢乐,今年春节晚会正在积极地为冯巩和牛群准备相声节目。”这样冯巩今年要找新搭档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而对于春晚的台柱子赵本山,郎昆自然要重用,目前剧组正在紧张地为他准备作品,他自己也在积极备战。

  奥运冠军将上春晚2004年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会有重要的一笔来歌颂体育健儿。所以,奥运明星出席晚会是众望所归,但郎昆表示,至于奥运冠军们谁能走上春晚的舞台,这还在商议之中,具体的人选需要到1月中旬才能最后确定。

  选成龙是考虑观众呼声今年刀郎、杨臣刚等歌星都大火了一把,所以很多人关心春晚舞台会不会接纳他们,对此,郎昆只透露说,刀郎的节目正在策划之中。从郎昆的口气来看,成龙父子将铁定走进春晚,而容祖儿也在他们的考虑之中,为什么春晚会瞄准成龙呢?郎昆解释说,“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是中华民族的一次盛大的聚会,这个聚会当然包括港澳台。每年很多的港澳台演员都积极报名参加,今年同样有二十几位港台演员报名。其中我们比较倾向邀请成龙先生参加春节晚会,因为成龙先生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声望,是一位杰出的华人艺术家。而且成龙先生一直没有参加过春节晚会,近几年来,观众的呼声也比较高。另外,还会有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演员参加到春节联欢晚会中来。预计到1月中旬即可确定下来。”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