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怀孕”秀场 维多利亚欲拍全裸照 (2004-12-21 09:25:0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6 新华网
  明星不只迷恋缤纷的华衣,他们还有着自己独特的兴趣和爱好。虽然有的时候,他们的爱好和兴趣让旁人看来,显得古怪、荒唐,但是他们依然乐此不疲。因为他们明白:特别是明星和普通人得以区分的重要标志———
娱乐圈“怀孕”秀场维多利亚欲拍全裸照(2004-12-2109:25:08)(图)
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维多利亚追赶时尚的劲头始终不减,哪怕现在已怀有6个多月的身孕。最近,她竟然计划追随好莱坞美女黛米·摩尔,为美国著名的《名利场》杂志拍怀孕裸照。这笔交易如果达成,该杂志社将付给她100万美元的报酬。

  号称冷酷却不失妩媚、骨感却不失性感的维多利亚看来也想效仿摩尔让自己的演艺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尽管此前她已表示不会再在歌坛发展,但众所周知,维多利亚并不想在娱乐圈失去自己的位置。

  小贝的一个朋友曾曝料:“维多利亚想拍出最有品位的裸体照片,以炫耀她渐渐凸起的肚子。维多利亚认为怀孕后拍裸照更能体现女性的性感和身为母亲的幸福感。”该朋友还透露,维多利亚现在特别喜欢怀孕已经是一个事实,她对自己怀孕的样子也颇为自豪和得意,而裸照可比穿任何衣服都能产生惊人的效果。(清晨)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