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答疑明确邀成龙请本山 春晚回避主持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8 千龙新闻网

  昨日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副总导演陈维亚做客央视网站,召开了一场网上媒体见面会,就记者、网友提出的关于春晚筹备的诸多问题做了回答,但是大多只是点到为止,而就网友提出的敏感问题,如是否将道德标准纳入主持人的遴选标准之一,如饶赵案中的赵忠祥老师是否将不被纳入人选范围,两位导演一直未就此问题给予明确回答。

  成龙首次获邀

  在今年的港台演员人选问题上,郎昆表示:“每年很多的港澳台演员都积极地报名参加,今年同样有20几位港台演员报名。其中我们比较倾向邀请成龙先生参加春节晚会。而且成龙先生一直没有参加过春节晚会,近几年来,观众的呼声也比较高。另外,还会有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演员,如容祖儿、房祖名等参加到春节联欢晚会中来。”

  赵本山在准备

  而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赵本山是否参加春晚这个问题,郎昆说:“在大年三十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只要能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喜剧演员都在中央电视台的选择范围之内。赵本山当然也是一个重要的参演演员之一。目前我们正在紧张地为他准备作品,他自己也在为自己准备作品。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了三次汇报演出,从目前状况看,还比较乐观。不论从题材、体裁以及表演效果上看,都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地方台节目不满意

  关于目前春晚筹备的进展,郎昆表示:“从目前审核的节目来看,地方台所选送的节目大多不符合春节联欢晚会所特定的标准和观众特定的审美需求。例如,观众希望在大年三十多看到喜剧形式的节目和绝技绝活形式的节目,以及平时电视屏幕当中不容易看到的节目。从这次地方台的节目选送的情况来看,还不太令人满意。”

  作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