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传珠宝店走穴6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明晚,期待已久的“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南京巨星演唱会就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作为演出“主力阵容”三大巨星之一的赵传昨日悄然抵宁,与前两位提前抵宁做宣传的张震岳和罗大佑截然不同的是,赵传的此次南京之行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子神秘感,拒绝一切采访要求。昨日,赵传旋风出席了此行唯一的公开活动——到演出冠名主办方通灵翠钻万达店参观,记者在主办方的授意下“伪装”成顾客才得以近距离接触到“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赵传。

  按照惯例,提前来宁为演唱会造势的艺人每次都是大张旗鼓地“招摇过市”,除了最普通的记者会外,主办方每次都会挖空心思想办法为艺人“量身定做”宣传活动,力求让明星效应最大化地全面升值。昨天,参加本次巨星演唱会的众多明星在罗大佑的带领下集体来宁,按道理,这次应该是主角之一的赵传“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时候了,可谁知他带给南京歌迷的惊喜果然够“意外”的。

  前天晚上,记者突然接到主办方的短信通知:“赵传将于明天下午3点半到通灵翠钻万达店参加活动,请准时出席,请勿带摄影、勿提问采访。”不带摄影、不准提问,这让记者如何采访?主办方解释说,这是赵传方面自己提出的要求,在现场只要发现有记者的踪迹,他就立刻上车走人。

  赵传为何拒媒体于千里之外?这与他前几次的南京之行也是大相径庭。众记者搞不明白,主办方也无奈地表示,尽管已做了各方面的努力,但赵传就是不好说话,死活不愿意直面媒体,而为了顺利地进行活动,主办方请记者帮忙假扮顾客隐藏身份。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准时来到通灵翠钻万达店,现场的顾客已经基本上被各家媒体的记者取代了,记者也只好一边假装选购翡翠一边等候赵传现身。不出两分钟,赵传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步入店堂,看样子他的状态不错,见到通灵翠钻的老总沈东军还客气地寒暄了几句。

  一行人来到那块价值千万的“翡翠王”面前,沈总笑着向赵传解说道:“这块‘赌石’就跟您一样,外表其貌不扬,但里面却是价值连城啊!”这句话似乎说到了赵传的心坎里,他对这块原产自缅甸的奇石也充满了好奇,不停地上下抚摩着。

  赵传在沈总的带领下在店堂里走了一圈,记者只能远远地一边把玩着手中的翡翠,一边用余光关注着赵传的一举一动。几分钟后,赵传带着满意的笑容准备打道回府,沈总也笑着送别道:“我们都很爱听您的歌,每次都是在深夜被感动得痛哭流涕啊!”闻言赵传大笑起来:“那我可赚了大家不少眼泪哦!”从赵传进门到出门,记者掐表计算了一下,一共6分钟。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