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钰莹不堪骚扰要告刘信达 亲友斥"怀孕说"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9 南方网
  华西都市报网络版杜恩湖
杨钰莹不堪骚扰要告刘信达亲友斥"怀孕说"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钰莹

  南方网讯“我们包括杨钰莹现在都在考虑,现在杨钰莹不打官司不行!”昨晚(12月20日),针对刘信达自曝说杨钰莹怀上了他的孩子的消息,记者联系到杨钰莹的姐夫兼经纪人姚先生,姚先生在电话里如是说。

  刘信达此次借杨钰莹之名向媒体报料,到底是恶意炒作还是确有其事?记者为此采访了各方人士!

  恩师与好友否认杨钰莹怀孕

  陈洛、朱德荣、肖执缨三人分别是广州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词曲家、记者,三人与杨钰莹都是好朋友。昨天下午,当记者分别电话连线三人,问:“杨钰莹是否怀上了刘信达的孩子?”三人异口同声地回答:近日曾亲眼见过杨钰莹,她根本就没有怀孕。

  朱德荣说:“据我了解,刘说杨钰莹怀上了他的孩子,纯属炒作!不知羞耻!”

  曹颖:杨不可能与刘谈恋爱

  为证实刘信达与杨钰莹“怀孕”事件的真实性,记者采访了两年前曾与刘信达的哥哥宋祖德合作拍过片的曹颖。

  曹颖说:“两年前,我确实为宋祖德的公司拍过一部片子。据我所了解的情况,从长相看,杨钰莹不可能与他有什么爱情关系。”

  经纪人:不排除起诉刘信达

  刘信达自曝杨钰莹怀了自己的孩子后,在全国引起了轰动。杨钰莹的姐夫兼经纪人姚先生说:“许多朋友都打电话支持杨钰莹,叫我们向刘信达打官司。但我们想,与刘信达这样的人打官司不划算,是在帮他炒作。加上杨钰莹本人为人做事总是忍气吞声,保持沉默。正因为杨钰莹的软弱,使刘信达得寸进尺。现在我们包括杨钰莹在内都在考虑,让刘信达这样无休止地炒下去,严重误导了读者。我们现在正与律师商量,收集刘信达诽谤杨钰莹的证据,不排除杨钰莹与刘信达打一场官司,用法律保护自己。”

  姚先生同时披露了杨钰莹的最新动态:按照公司的安排,杨钰莹天天在紧张有序地工作。公司正在为她挑选剧本,一旦好剧本选定了,杨钰莹将接拍电视剧。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