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对印度服饰爱不释手 (2004-12-21 09:56:0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7 新华网

  张柏芝身着耗巨资的钻石印度服饰

  为了避免与周星驰的《功夫》正面票房较量,众多香港贺岁电影都将档期定在明年春节前后。其中,中国星斥资3500万元,由香港著名贺岁片导演韦家辉执导的喜剧电影《喜马拉雅星》就定于明年2月3日全面上映。刘青云、张柏芝、郑中基、应采儿的阵容已经足够庞大,而影片为了配合印度风情,花重金打造了1000件戏服,更使得影片呈现非一般的视觉效
果。影片主演张柏芝甚至预言:“印度服饰会因为影片的上映而成为一个潮流!”

  全片服饰换得最勤快的是应采儿。超过15件的戏服,让拍摄周期本就不长的应采儿几乎每天一个造型。“这是我戏服最多的一部电影。幸好有助手在旁边帮我,不然我每天一定会穿错衣服。”她说。片中另一女主角张柏芝的造型也丝毫不逊色于应采儿。尤其,张柏芝对自己一款六七十年代典雅怀旧造型的服饰恋恋不舍。那是一袭纯白长裙,上面不仅绣有特殊花纹还镶嵌了钻石,据说这套服饰是由三名印度制衣工人亲手缝制而成。拍摄结束后,张柏芝为了将这套戏服据为己有频频向韦家辉撒娇,央求其将这套戏服赠予自己。

  另外,本片对于动物演员亦花费不少,单是拍摄张柏芝骑着大象出現在刘青云梦中的一幕,所挑选的大象,每个小时的薪酬竟然接近4位数港币。(刘嘉琦)(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