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 北京首演倒计时女主角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3 每日新报

  翟翊

  随着平安夜的临近,耗资1亿港币的音乐剧《雪狼湖》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记者针对女主角人选和《雪狼湖》巡演城市等歌迷关注的问题,采访了《雪狼湖》的出品人陈淑芬。

  《雪狼湖》热演全国

  本月24日、25日、31日和明年元旦,《雪狼湖》将在首体连演4场。陈太介绍说,北京演出后,还有2场在杭州、3场在广州、2场在长沙,明年这部音乐剧将在大江南北展开声势浩大的巡回演出。陈太说:“为了让演出效果更加完美,我们又在原有投资的基础上,追加了990万港币的音响器材投入。现在乐队和交响乐团正在紧张彩排,明天学友将来到北京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

  宁静雪并非唯一女主角

  《雪狼湖》公演在即,但备受关注的女主角人选却迟迟不定,令人疑惑。陈太表示,第二女主角宁玉凤将继续由陈洁仪饰演,至于女主角宁静雪的人选,陈太笑道:“为了该剧的宣传计划,我还不能透露演员的人选。好在明天我们就会举行记者见面会,让剧中的主要演员盛装出现在大家面前,那时候你们就知道是谁了。”陈太还表示:“其实在我和学友看来,宁静雪并非唯一女主角。在《雪狼湖》这部戏中,宁静雪和宁玉凤的戏是一样多的,前半部宁静雪出场的机会多,后半部主要是宁玉凤在表演。宁玉凤是剧中最大的悲情人物,有很多心理活动,比宁静雪这个角色更不容易把握。”

  宁静雪花落谁家?

  如今,宁静雪的扮演人选共有三人,分别是阿朵、汤灿和周岭。陈太说:“她们一个唱得好,一个跳得好,一个演得好,看最后哪个表演最成熟就由哪个演,可能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人选。其实,这部音乐剧除了张学友之外,其余所有角色都是A、B角,所以不存在女主角之争。”

  话虽如此,但是通过记者对《雪狼湖》的了解,认为阿朵首演的可能性比较大。本来新人周岭很有希望成为首演人选,以“张学友小师妹”的身份被隆重推出。但是她在排练时扭伤了腰,落下了不少功课。陈太表示:“虽然现在她的腰没事了,但是为了顾全大局,所以北京的演出暂时不会安排她上场。”

  至于汤灿,陈太表示:“汤灿我们很喜欢,但是她毕竟是民歌手,唱通俗的感觉不如其他流行歌手。”

  在否定了周岭、汤灿之后,剩下的人选就是正大国际的签约歌手阿朵了。所以,如果明天阿朵以宁静雪的姿态出现在记者面前,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