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百岁的天津》热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连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特别关注,各大书店每天都出现热销场面。

  据天津图书大厦有关人士介绍,《六百岁的天津》一上架就成为读者购书热点,有的读者一买就是十几本,成为最畅销的图书。东北角新华书店推出了买书免费送到家的举措,书店两部送书热线电话铃声从早到晚接连不断,为了能让读者早些看到这本书,全体职工加
班加点送书忙不迭,仅昨天就送书150余册。本报96860新开通的送书热线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本报编辑部接到了许多热心读者打来的反馈电话。他们说,《六百岁的天津》感觉非常“解渴”,让自己知道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有关母亲城市的故事,从626幅图片、120篇文章中,见到了母亲昔日容颜,这是一本可读性强、有收藏价值的好书。一些单位还为职工购买了这本书。

  在各家书店买书的读者当中有很多年轻人。天津师范大学的一位大学生说,自己不是天津人,《六百岁的天津》讲述的都是自己以前不曾知道的,让自己增长了很多知识。

  为方便广大读者购书,本报和东北角新华书店都推出了买书送上门服务。东北角新华书店将对中环线以内的购书者实行免费送书上门服务,送书热线27351879和27351349。市内六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的读者,可拨打电话96860、27501246或登录红报箱网址:,本报红报箱投递员将会及时将您买的书免费送到家。

  本报和各家书店也都推出了购书热线:今晚报文化部(27500563);天津图书大厦(23062001、23062012);素质教育书店(27302897);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店(27286990)、烟台道店(23398957);天马书店(23346157)。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