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函惊爆:仔仔拳打前女友逼其堕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前段时间,因为失言说韩国女生都长得一个样而遭韩国歌迷炮轰,最近更有封传真黑函寄到报社,称仔仔搞大了前女友依婷的肚子,还逼她去堕胎,之后又对依婷始乱终弃。

  没有署名、没有联络方式,这封黑函执笔者自称是仔仔前女友依婷的好友,表示依婷一年多前认识仔仔,进而开始拍拖,去年十月,依婷发现自己怀孕了,谁知这却激怒了仔仔,不仅对依婷拳打脚踢,还以分手相威胁,逼她堕胎。信中说,依婷本想与仔仔结婚,然后将孩子生下来,但为了不失去仔仔,考虑再三她只好忍痛拿掉了孩子,不过仔仔不但不领情,还对女方说:“我这么红,是不可能跟你结婚的,你这样只会影响我的演艺事业。”
黑函惊爆:仔仔拳打前女友逼其堕胎(图)
信中还宣称,依婷的委屈求全始终挽回不了仔仔的变心,仔仔后来还对许玮伦展开了追求,从此不再与依婷来往,现在,依婷每天以泪洗面。黑函的作者痛批,如果依婷想不开自杀,仔仔要负最大责任。

  对于黑函的内容指控,仔仔大方面对,他说他根本不认识依婷是谁,说他搞大女友肚子还逼她堕胎,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事后,仔仔通过助理表示:“我常会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黑函,以死要胁,早就见怪不怪了,不过就数这封黑函最夸张、最好笑了,这个人想象力太丰富,故事编得太夸张,可以去当编剧了,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了以示清白,仔仔更宣称可以和写黑函的人当面对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