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没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10年前,何勇、窦唯等人曾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联手展示“中国摇滚乐势力”,留下一段佳话。10年后,窦唯却认为摇滚有可能“误国”,红磡也无需纪念。对于窦唯的一系列言论,前日何勇第一次给予了公开反驳。

  这件事的起源是上周六举办的“‘中国摇滚乐势力’10周年纪念演出”,这次纪念演出由何勇发起,演出前他邀请了当年魔岩三杰中的窦唯、张楚参加,但演出当晚两人均未到场,而且在演出前,窦唯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摇滚乐发表了许多相当“冷静”的看法,他不但认为10年前的那个演出本身就很可疑,更认为摇滚“更多时候会被人利用,很多人打着摇滚的旗号,想得到的无非是名利”,“中国摇滚乐势力”根本无需纪念,甚至摇滚有“误国”的可能。
窦唯:没人味(图)
前天,何勇首次对窦唯的一系列言论表示极其不满,他说:“我刚听他这么说就乐了,感觉青春在他身上真的已经失去了,他已经忘了当初拿起吉他唱歌的时候对音乐的态度和最初的热情。至于‘红磡’值不值得纪念,上周六的演出就能说明问题,当天酒吧里挤进了600人……”

  接着,何勇又说:“我说过窦唯‘成仙了’,其实那是夸他,他现在的音乐就是假清高,他不但失去了人间烟火,说难听点是失去了人味。”(大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