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没结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走入“体育圈”的黄安录制首期节目,首期采访曲乐恒。在现场,黄安还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说起宿敌吴宗宪要来内地发展,黄安一句:他也配来内地发展。

  想揍吴宗宪

  记者说吴宗宪也要来内地发展了,黄安笑了:“他也配来内地发展?早几年他不是一直说,台湾混不下去了才来内地发展,现在他怎么自己也改口了,就像你拼命说一个女人有梅毒,最后你还娶了她,好笑啊!他来吧,我早就想揍他了!”黄安说,吴宗宪要来内地发展,首先就要改改自己台湾腔的普通话,“我们在北京一蹲就是4年,研究内地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他没来过几天,还想来发展?”看得出来,吴宗宪依然是黄安的切肤之恨。头一本书大卖之后,黄安说他马上就将推出一本新书《谁搞垮了台湾》,全书想说明两个人搞垮了台湾,一个是陈水扁,一个是吴宗宪,“他们一个坏了台湾的民生,一个坏了台湾的文化!现在我已经写了5万字,两个人各占一半内容。”黄安说,这部书预计明年就能和读者见面。
王菲李亚鹏:没结果(图)
李亚鹏王菲没戏

  黄安说与吴宗宪之间的恩恩怨怨总如雾里看花。“今年有人提议我们两个人在北京开个演唱会,叫‘照亮’演唱会。我很感兴趣,可是他不敢。他对内地市场还是没有底气,就像个观光客一样。所以我后来就不睬他,让他自生自灭得了。”对于现今的娱乐圈,黄安只说了个“乱”字。“你们别看现在王菲和李亚鹏那么要好,我预测他们两个人今年、明年、后年都没戏。相信我没错的,以前我说李宗盛是被他老婆抛弃的,今年不是都应验了吗?”(任嫣 章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