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你爸爸?猜对即奖1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辨认生父电视节目《谁是你爸爸》没播出就挨批,被指节目“令人反感”

  节目内容福克斯电视台在节目中设置了如下内容:安排一名在年幼时被领养的女子在节目中辨认生父,如果她能认出生父,便可以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新快报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准备播放一个名为《谁是你爸爸》的电视游戏节目,但有关领养机构却批评电视台不应以这类事情作为生财工具,指有关节目“令人反感”。

  没猜对,奖金归错认“爸爸”这一节目已经拍摄了6辑,首辑将于明年1月3日播出,主角是一对一直寻找对方的父女,有关方面安排女儿从8名男子中辨认谁是她的生父。如果她认出来,便可以获赠10万美元奖金;如果认错的话,这笔奖金将会归被错认的“父亲”所有。在节目过程中,这名女子会向每名男子提出问题,然后再去猜谁是她的生父。

  节目名称有可能被误会不道德没想到,《谁是你爸爸》尚未播出就引起领养机构的非议,埃文·唐纳森领养机构的执行干事珀特曼批评电视台,将人性亲情作为赚钱的电视游戏节目是不合常理的行为。北美洲领养儿童委员会执行干事克罗尔批评节目“令人反感”,指这类节目羞辱了数以千万计的与领养有关的人士。该节目监制指出,《谁是你爸爸》的名称或许会被人误会是不道德及投机,但他对大家尚未看过节目就妄下定论感到奇怪。电视台表示,不论参赛者是否认出生父,节目尾声一定是父女相认。(高飞)(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