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老国际流行乐巨星做善事 为非洲儿童圣诞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在哪一首歌曲里能同时听到罗比·威廉姆斯、保罗·麦卡唐尼、U2、酷玩乐队和乐坛新天后——蒂铎、乔丝·史东以及R&B偶像杰梅丽亚等二十多位国际级巨星的演唱呢?近日,《他们可知道今天是圣诞节》单曲的重新录制和发行使人们得以大饱耳福。

  这支由慈善音乐家——爱尔兰乐手鲍伯.格尔多夫和密吉.犹尔创作于20年前的单曲,
是一个名为“BandAid”活动的主题曲。活动旨在援助非洲灾民,将正义与爱散播到世界各地。单曲当年由斯汀、鲍伯·格尔多夫、大卫·鲍伊、保罗·麦卡唐尼等超级巨星联手打造,一经播出就迅速爬升自全英国单曲排行榜第一名。单曲的销售着实为非洲灾民筹集了不少资金。

  如今20年过去了,新人辈出的乐坛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再次录制的单曲不单加入了近年来主宰歌坛的天皇天后及人物,更是运用了新的制作方法并加入了新鲜的Rap音乐元素。尽管不少人对新风格不太容易接受,但今年圣诞前夕,当这支仅用一天就制作完成的歌曲在各大唱片行出售,还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始作俑者”鲍伯.格尔多夫先生说:“我们希望你们来买这张单曲,然后把它烧掉。因为我们做这件事情的目的只是为了慈善事业,这首歌本身没什么听头。”活动方专门设立了网站www.bandaid20.com为慈善事业做宣传。同时这个活动也受到了MTV频道等电视媒体的大力支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