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保时捷炒作,从独角戏到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拿名车保时捷及名人杨钰莹爆炒新闻的宋祖德在演足了“独角戏”后把车“卖”给了一个叫“刘信达”的男人。从保时捷过手这一刻起,这个“独角戏”就已转演“二人转”了。

  这个保时捷的“接炒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干脆声称杨钰莹已“怀了他的孩子”!还说宋祖德与杨钰莹的公司在合伙炒作。宋祖德“听说”此事后“痛骂”刘信达,称他“无
耻”、“恶心”,还“希望这一切能马上停止”。

  宋祖德说,他卖这车子是想跟它撇清关系。他跟刘信达通过电话,“我骂了他一顿,说这样做不应该,如果他真想好好爱护她,就应该闭嘴”。他表示怀疑这是刘信达和杨钰莹的公司秘密策划的一场炒作……

  有正有反,有“怒骂”有呼应,这个“二人转”精彩吧?但人们再健忘,也仍然会记得宋祖德拿曹颖炒、拿金巧巧炒、拿牛群炒、拿文隽炒等等“前科”。现在他又搬出个“刘信达”当炒作下手和炒作托儿,还装作对“刘信达”义愤填膺的样子,似乎这么一来就能撇清与无聊炒作的关系,这也太低估媒体和读者的智商了吧?

  认真的记者经过深入调查之后有了惊人发现———宋祖德和刘信达原来是亲兄弟,刘信达原来既不信也不达,他的真名叫宋祖兴!(不过在广州话里,“刘”音倒挺合适他。若有人问贵姓,他可用文言文答:“刘也。”)

  一辆保时捷,兄弟轮着炒,花在这辆车上的钱回报率大大提高了。祖德祖兴这二祖或许还会把这辆保时捷“祖祖”辈辈传下去,直到它成为一堆废铁,把它卖到收废站还可以作最后一次炒作。

  南京的记者在调查中还发现,宋祖德在发迹前曾经沦落街头,宋祖兴(刘信达)曾离过三次婚,等等。有道说“英雄莫问出处”。如果是真英雄,他们过去干过什么,哪怕拾牛粪捡垃圾等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是好还是歹。过去的“英雄”现在要是把炒作的快感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甚至为了出名无中生有寡廉鲜耻,那么即使没有拾过牛粪捡过垃圾,这种人自己也会成为连庄稼人也不愿用以施肥的牛粪和垃圾。

  “二人转”的两位主角据称都是诗人,“诗人”已经“诗意”到这种地步,不知道以后还有多少诗人还敢称自己为诗人? 何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